技能盛宴 《盖世豪侠》特色技能系统解析

  一个门派一套技能,这是传统回合制网游的固定套路,后期技能的提升只能靠升级技能,越到后期越显单调、乏味;《盖世豪侠》首创独特的三套路系统,一门三套路、三职业的设定,让战斗丰富多变,呈现不可预见性,将回合网游的战斗推向新高度。

激烈的战斗

激烈的战斗

  一门三套路 打造技能盛宴

  《盖世豪侠》倾心打造技能盛宴,游戏共八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三套路,三套路的定位也都不相同,如天山派的三套路:天山剑法、追风掌与须弥剑,分别是外功、内功和内外兼修的套路,玩家只要拜入天山派,就可以在这三个套路间互相切换,体验三种不同的职业设定。

天山派特色技能

天山派特色技能

  技能层次分明 策略为王

  每一个套路又分为普通招式、绝招和心诀;普通招式可以不断积累杀气,当杀气到达一定的值后,就能释放绝招,而心诀则相当于套路中的一个buff,如白鹿书院的归元神功套路,心诀技能为浩然正气,效果是:对敌方使用技能,能降低敌方的杀气值;对友方使用技能,能增加友方的杀气值;每个门派三套路就有三个不同的心诀,让战斗更变幻多端。

百变战斗

百变战斗

  百变战斗 PK乐趣无限提升

  既然每个门派都有三套路,每个套路的定位又都不尽相同,那么八大门派PK,战斗乐趣不言而喻。如一个唐门与一个移花PK,你本以为唐门是毒术门派,但是在战斗中,毒唐门却用起了追魂梨花针封印套路,然后切换召唤套路万蛊降,多一个单位多一份伤害;而移花宫是游戏内的大奶妈,但是除了会加血外,移花宫还有一套绣玉折梅手的内外功输出套路,这两个门派的生死PK,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鹿死谁手的PK

鹿死谁手的PK

  在每一场PK中,不到敌人真正出手,你都不可能知道对手究竟用的何种套路,属于什么系别,战场的这种不可确定性,也增加了PK的乐趣。

  最新消息:

  绝战新江湖,点此揭秘>>>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2Mzg2NDc2.html

  限量激活码,点此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轻量客户端,点此下载>>>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1-09.exe

[编辑:小智]
上一篇:纵观中华上下五千年 改编网游哪家强 下一篇:纯动作体验 《镇魔曲》特色战斗视频首曝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