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震撼复出IMG出征职业赛事ESL

  4月7日,在IMG战队公布的ESL最后参赛名单中,虎牙直播Dota2巨星主播PIs卜严骏、9000台柱少男乖唐建鹏赫然在列。这一消息震惊业界,这意味着,世界最飘逸的Dota玩家,影魔冠名者PIs,在退隐了近4年后,再度复出正式参加Dota2职业赛事!

PIS震撼复出IMG出征职业赛事ESL

  Pis在2011年退役后,一直从事Dota视频制作,和其他退役选手竞技状态每况愈下不同的是,Pis一直保持着巅峰级别的竞技状态,大局观甚至有增无减。2013年在YY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前身)创建了90016频道,引发国内各大Dota职业选手在90016小聚义。在去年年底Pis强势加盟虎牙直播Dota2首播时,就曾被观众断言6000分Nevermore(不能再多)。后来P神出分4000多,有热心PXO(真P粉)劝其换号重练,PIS表示“我卜严骏要冲天梯,谁能拦我?”,在春节过后一路高歌猛进,近日更是冲上7400,目前天梯排名第3,离登顶仅有不到100分的距离。

PIS震撼复出IMG出征职业赛事ESL

  更令人震撼的是,在4月7日IMG公布的ESL参赛名单里面,PIS复出了!虽然2013年底PIS曾经与龙神、战神七组成一支TONGFU3队在韩国邀请赛中打了几场表演赛,但很快便继续销声匿迹,这次复出参加职业赛事,将要面对的将是全中国、全世界最为顶尖的职业战队。在天梯中杀的职业选手人仰马翻的卜严骏,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强势拿下回归第一冠?

  IMG阵容:

  IMG.Yaphets(PIS)

  IMG.XLtt

  IMG.Marsc

  IMG.GUai(少男乖)

  IMG.Long

[编辑:小智]
上一篇:虚拟现实年度盛宴Unity&3GlassesVR专场报名 下一篇:100%送现金 《暗黑之光》火爆进行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