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送现金 《暗黑之光》火爆进行中

  《暗黑之光》现金红包开抢啦!颐博游戏《暗黑之光》4月3日的终极内测已进行一周,而同步开启的“百分之百空手接现金”活动无疑是最为霸气的福利冲击波!无名额限制单次最高9556元,千万现金奖池,《暗黑之光》将带来史上超任性的游戏回馈活动。

官网活动宣传图片

官网活动宣传图片

  你玩游戏,我送现金!百分之百空手接现金!

  只要各位玩家达到50级、55级、60级、65级、70级、75级、79级等阶段就可以在专属页面抽取现金!专属页面在4月28日9:00开启并且在4月31日17:00关闭!

  有了毛爷爷肾六、苹果表什么的绝对是手到擒来。玩家们除了兴奋而激动的等待之余,大家也在忙于冲级和游戏探索中,每日等级、战斗力等各种排行榜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毛爷爷召唤的力量啊!

等级排行翻天覆地

等级排行翻天覆地

  写攻略,录视频,话费等你来拿!

  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高手在民间的事实总是毋庸置疑。所以运营妹子们在论坛分别开启《暗黑之光》攻略和视频有奖征集。注意重点哦!没有人员限制也没有时间限制,这可是长久奖励哟。每月都会抽取8位幸运儿奖励话费和各种游戏周边礼品!

  月月参加,月月得话费!更有万元现金等你拿,你还在等什么?

屠魔战场激情PK

屠魔战场激情PK

  《暗黑之光》微信专属礼包正式发放!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官微回复"礼包"有机会获得微信专属礼包!更有多种给力活动,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们来这里开启一段别样的冒险经历,写就一段属于你的传奇!

《暗黑之光》微信二维码

《暗黑之光》微信二维码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注册地址:http://login.5ebo.yzz.cn/index.php?m=member&c=index&a=register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游戏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关键词:红包、现金、回馈、诸葛亮、运营、时间、任性、福利。

[编辑:小智]
上一篇:赛事直播 PIS震撼复出IMG出征职业赛事ESL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蹿红期待榜 激活码一号难求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