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降临《Cabal1.5》打造高玩之路

  笑傲群雄,打遍天下无敌手?这些都不再是梦想!《Cabal1.5》为你打造高玩之路,轻轻松松化身战神,秒杀敌手!

  每个人都有一颗称王称霸的梦想,想要实现英雄梦,一套极品神装是必不可少的。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在《Cabal1.5》中,衣装可不仅仅是帅气的外表哦!一套属性不错的装备不仅可以为你抵御涅瓦雷斯大陆上肆虐的怪物,更能使你在和敌手对战中增加取胜的筹码。那么,如何才能获得一套极品神装?《Cabal1.5》中各大BOSS那里蕴藏着丰厚的宝藏,打倒他们,你就能抢走它们收藏的极品道具了!当然啦,玩家也可以通过寄托制造来获得上乘属性的装备。

Cabal1.5
Cabal1.5

  有了装备之后,你还可以通过镶嵌、打孔、强化等等途径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升级和完善,从而让自己的装备拥有更强大的属性!《Cabal1.5》还推出了更强大的赋灵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赋灵来强化自己的+15装备,从而让自己的装备更臻完美,而飞车赋灵系统能让玩家轻松为爱车升级加分。除此之外,《Cabal1.5》公测新版还开放了新的混沌强化系统,专门用于强化米内斯塔混沌腰带!强化后的装备将会拥有更强悍逆天的属性,让你分分钟战力飙升,笑傲涅瓦雷斯!

Cabal1.5
Cabal1.5

  亲手打造极品战甲,一秒变身刀枪不入的无敌战神!战火不熄,激情不散,带上你的盔甲,握紧你的武器,来《Cabal1.5》向他们证明:你才是真正的涅瓦雷斯之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news/20140619/53a25d5d0d982.shtml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5期:DOTA2美女主播猫猫 下一篇:颠覆传统国战《龙门虎将》首创炸弹人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