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功夫大师-小龙》AppStore登榜TOP20

  由中国手游集团成员企业广州盈正(以下简称:广州盈正)独家代理,跨国携手英国Another Place Productions Ltd公司,推出了其首款中国功夫题材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4月9日AppStore苹果上架首发后现强势登榜TOP20表现令人瞩目,持续攀升的功夫风潮,也在2015年赢得头彩!

  《功夫大师-小龙》是广州盈正精品化产品、精细化市场布局中首款功夫题材的3D格斗手游,得益于早早布局的海外精品手游引入战略,在优秀游戏品质基础上,通过细分市场的深耕细作,得以让《功夫大师-小龙》不负众望在羊年首发成功赢得满堂喝彩。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

  作为一款老外诠释的Chinese kungfu题材3D格斗手游,能得到市场如此喝彩究竟是给玩家带来了怎样优质的游戏体验呢?本次《功夫大师-小龙》IOS版的上架,不光在于过硬的游戏品质,同样得益于新奇的市场卖点。以西方的先进技术理念,看看老外眼中什么是以柔克刚、轻功踏空、以气御劲等功夫文化,不光吸引了喜爱格斗的玩家群体,还吸引了大量其他玩家群体。

  随着3D引擎打造的绚丽画面特效、震撼爽快的格斗感,精密的攻击判定,硬直、轻功、无限连击、暗器飞镖等纯正功夫系统设定的展现,让全中国玩家们看到了西方人对中国功夫的诚意诠释,游戏所呈现的东方独有文化内涵,也让我们了解到其对中国功夫文化的另一种理解与渴求。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于功夫文化深厚内涵的钻研,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水墨山水,还能体验到游戏道具、时装等丰富系统的趣味感,聆听古韵十足的琴瑟铮鸣,在绿意森森的竹林中出招杀敌,酣畅格斗,突破传统格斗手游单局1V1的挑战,采用如电影《一代宗师》、《卧虎藏龙》 中以一敌百的战斗模式,震撼的功夫格斗视觉感,颠覆战斗表现与操作局限,成功在2015年手游细分市场率先打出风采。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
功夫大师-小龙

  广州盈正于新年呈上的这道功夫盛宴,侧面而言,蕴含着全世界共同的功夫情怀,通过对用户、产品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在中西文化迸撞而产生的思维花火下,《功夫大师-小龙》开拓出了功夫文化的游戏新形态,受欢迎的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当然,在iOS榜单的高位排名,并且运营、市场联合齐发力之下,《功夫大师-小龙》是否能继续保持人气盛况,还有待时间和市场的检验,但AppStore的榜单排名成绩足以证明着,市场对这款由老外诠释的中国功夫文化手游产品的肯定,至于其《功夫大师-小龙》本身究竟能达到怎样一个高度,会有怎样的成绩,我们还需保持关注!

  IOS版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38095483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扫一扫关注:

功夫大师-小龙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最强MOBA手游 《众神之战》震撼首曝 下一篇:华纳兄弟9月将发布游戏 欲入围百万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