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人职业倾情演绎 《画江山》美到没朋友

  一直以来,《画江山》就凭借着清新精致的画面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在游戏中,职业与角色虽然不会强制性搭配,但是每个职业还是会有着自己最具代表性的角色。这些角色或是卖萌可爱,或是妩媚可爱,亦或者是魅惑妖娆!不管是什么职业都有着超高的颜值,让玩家们左右为难,犹豫不决!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猎影——代表自然封印你

  隐居于丛林深处的猎影是一个恐怖的存在,他们是大自然的宠儿,与自然有着无与伦比的契合度,神秘强大的自然之力为她所用,而手中的火铳和弓箭也是敌人的噩梦。在敌人已经完全绝望之时,她们便会出现在敌人面前,然后傲娇的说上一句:代表自然封印你!

画江山

  守护——小哥,你来打奴家嘛

  拥有群体嘲讽技能和超高防御的守护已经让敌人非常头痛了,若是这位守护还是一个娇滴滴的小美人,更是在你面前摆出各种妖娆魅惑的POSS,相信这场战斗的结局早早就已经注定,说不得还没开始打敌人就全部因为流鼻血过多而挂掉了。

画江山

  医师——都让开,让我奶死他

  对于医师妹纸来说,打架什么的最讨厌了。她们最喜欢的是有人陪伴在身边一起在游戏中游山玩水,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享受其中最美丽的浪漫!不过,要记住别把医师妹纸们惹毛了,如果真的遇到那种情况,不管是敌是友,都请自求多福吧!因为,愤怒的妹纸最常说的便是:都让开,让我奶死他!

画江山

  游侠——就让你来试试姑奶奶的剑

  在游戏中,对于所有汉纸来说,游侠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因为虽然有着不错的封印能力,也兼顾着不错的攻击力,但是俗话说贪多嚼不烂,因此游侠在游戏中就的地位就略微显得有些尴尬了!不过这一切对于咱们妹纸来说,那都不是事儿!再多说就让你来试试姑奶奶的剑!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小智]
上一篇:《斗仙》4.17资料片评测 官方自带吐槽版 下一篇:精灵弓箭手 《魔幻英雄》银月黑鸦·洛克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