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我怕谁 《暗黑之光》游侠显神威

  2014人气网游《暗黑之光》不删档首测全面开启,游侠,作为远程输出型职业,以其强大的伤害和控制技能为自己赢得了“丛林女王”的称号,不知有多少人为她那飘逸的背影深深陶醉!闲话不多说,快随老夫领略一二! 

《暗黑之光》游侠女王
《暗黑之光》游侠女王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一点寒星先到

  作为远程输出职业,游侠怎么可能冲在前面呢?一点寒芒飘然而至,你的血槽瞬间清空,这时候你可能还在想,是哪个不开眼的来招惹你?此时,游侠已经闪到了十万八千里!腿短不要追,小心被反杀! 

《暗黑之光》游侠放冷箭
《暗黑之光》游侠放冷箭

  陷阱随身下,这个女人不简单

  游侠,又被称为猎人,出色的猎人除了会攻击之外,还熟练掌握着各种陷阱,如果你一不留神步入其中,猎物的下场,唉,不提也罢!不要被她那美艳的外表所迷惑,这个女人不简单! 

《暗黑之光》游侠下陷阱
《暗黑之光》游侠下陷阱

  沙场之上显身手

  女王游侠,可能是最能体现《暗黑之光》首创无锁定战斗乐趣的职业了!不信请看,不论是竞技场,还是荒野戈壁,哪里有战斗,哪里就少不了游侠“嗖嗖”的冷箭和让人防不胜防的陷阱! 

《暗黑之光》玩家乱斗
《暗黑之光》玩家乱斗

  《暗黑之光》游侠这个职业不简单,你敢来挑战吗?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那年我还过六一 《古羌传奇》与你追忆青春 下一篇:端午佳节狠砸粽子 《诛邪》好礼拿到手软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