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补兵系统 10分钟轻松100兵

  《三国杀英雄传》不删档内测3月25日正式开启!更多的新玩法,新要素全部与玩家们见面。全新的8V8战场模式,PVE模式,全新的神武将以及诸多新要素全部开放!不删档期间更有超多优惠活动,VIP特权让你游玩更畅心。

  自动补兵告别手残党

  《三国杀英雄传》的神补刀功能让你告别手残党,方便新手们循序渐进慢慢熟悉游戏。而且一键开启,一劳永逸。在游戏中按下“H”键,系统会在武将的攻击范围内自动击杀残血小兵与敌方武将,非常贴切新手的功能,让这些玩家都能更好地体验游戏。轻轻松松10分钟就能补掉100个兵!

三国杀英雄中的便捷才操作对新手非常友好

三国杀英雄中的便捷才操作对新手非常友好。

游戏的画面也是非常炫酷,而且配置要求不高

游戏的画面也是非常炫酷,而且配置要求不高。

游戏融合了三国杀卡牌要素,锦囊等新系统

游戏融合了三国杀卡牌要素,锦囊等新系统。

  复利系统加速经济成型

  《三国杀英雄传》的整体对抗节奏偏快,主要是得益于游戏中的复利机制,能够快速带动经济。同时补刀功能作为辅助,更好地让新手玩家适应游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神装了。有装备就会带动互杀,有互杀才会更刺激,对抗强度与频度就会越高,玩家能够体验的也就越多!

游戏拥有各种复利机制,让经济成型快

游戏拥有各种复利机制,让经济成型快。

有了复利机制,神装再也不用担心啦

有了复利机制,神装再也不用担心啦。

  《三国杀英雄传》是一款由三国杀人物为背景的3D对战网游,强调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武将均由三国杀卡牌进行3D建模重塑,游戏玩法从卡牌博弈升格为实感竞技,强调激爽PK的快感!《三国杀英雄传》主打“国战”与“竞技”两大模式,“国战模式”可16人同屏竞技,新要素“双将技能”,“身份玩法”,“装备DIY与强化”等等全部收录。

  官网:http://www.sgshero.yzz.cn/

  官博:http://weibo.yzz.cn/zhanlingol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小智]
上一篇:挑战极限 《全球使命2》赏金猎人王挑战赛 下一篇:新版本《九阳神功》武神先锋探营内容曝光!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