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愉快过周末 CSOL已经操碎了心

  由于2015年的4月恰逢清明节回家高峰,不少玩家只好收起爱情和游戏,改抢车票。被压抑的情感势必需要释放,通过分析玩家的大数据,约6成的玩家都是“周末爱宅族”,喜欢周末“宅”在家的比例高达57%。

  对于宅男玩家来说,苦逼的事是愚人节没人表白,最苦逼的事莫过于游戏里没有福利!为了让宅男不再一个人悲伤的度过周末,一向体贴的CSOL早在半个月前就操碎了心,为他们提供一次绝佳的情感发泄活动——“决战车库,灾变狂欢”!

  【亮点一:豪情万丈 大杀四方】

  为了给浴血奋战的战士们更高的封赏!每天在[铁血车库]地图中达成在线游戏20分钟并杀敌10次,累计完成10天后,全新武器汽锤MK3A1(永久)就作为战士们的荣耀“勋章”,免费送出!同时在新地图[铁血车库]中经验值、金币翻倍,祝战士们一臂之力!

反恐精英Online

  冒险永无止境,通关大灾变第一季所有地图,可获得全部6款[S级战斗设计图]作为奖励!

反恐精英Online

  【亮点二:懒人党的福音】

  用生命在偷懒的玩家也不用担心,福利照样刚刚的!首次登录游戏,赠送欢乐积分350点,欢乐一线牵数字愉快的抽起来!

  每天18:00~22:00达成在线游戏60分钟,即可领取丰厚道具奖励,每天的奖励都不一样呢,累计完成15天后还可额外获得道具期限延长券(50个)!

  当月登录过游戏的玩家,下月再次登录就会送A级战斗设计图(2个)、耐久材料10天(1个)哦!

反恐精英Online

  【亮点三:磨刀不误砍柴工】

  4月22日至5月6日破碎炙炎致命升级,使用[破碎炙炎、破碎金炎]达成3000杀敌积分,即可升级为破碎炙焱!期限武器也同样可以参与活动,升级后与原武器的使用期限相同!

  想要快速累积积分,可选择幽灵模式,充当幽灵将有15积分,当然作为僵尸在生化模式中也同样可以获得15积分!堪称游戏积分两不误的最佳途径!

反恐精英Online

  【亮点四:有钱任性】

  每天登录可开启战场补给箱,有机会获得S级战斗设计图(10个)、耐久材料不限制(5个),依据连续登录游戏的天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耐久材料90天(2个)等着你!

反恐精英Online

  两大经典品牌武器,地狱犬Balrog-Ⅴ、死亡骑士SKULL-5都将在4月份进行一次免费体验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反恐精英Online

  【亮点五:消费满就送】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游戏币满指定金额,即赠送相应奖励,破译芯片(50个)等你拿哦!

反恐精英Online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cs150409act/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

  4月14日

[编辑:小智]
上一篇:浴血并肩!《地城之光》佣兵系统今日登场! 下一篇:一角享十大职业技能 倩女2新版四大玩法解读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