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首测版本美日两系战舰曝光

  由Wargaming研发,空中网代理的二战海战题材网游《战舰世界》,即将在3月27日(本周五)开启国服首测!主打真实还原的《战舰世界》,今日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测期间玩家将能体验到的六艘二战经典舰船。这些钢铁巨炮,不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将在首测期间,让每一位指挥官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

  资格预约: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AT0316/index.html

  媒体品"舰"会专题页:http://stc.kongzhong.yzz.cn/zjpjh/index.html

  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官方微信号:wows-kzw

【图1】官方微信图
【图1】官方微信图

  【永存之名:长门级战列舰】

  该舰级的两艘舰艇配备了410毫米舰炮,是第一批完全在日本设计的战列舰。该舰级的第二艘舰艇为陆奥号,根据 1922 年的华盛顿海军条约提案而准备要提前拆解。然而,日本代表团谈判出保留该战列舰的权利。两艘舰艇都在三零年代进行过大量改造。陆奥号因舰艉炮塔的弹药库爆炸而于 1943 年沉没。长门成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唯一存活下来的日本战列舰。战争结束后,它被当作靶舰并于 1946 年的核子武器试验期间沉没。《战舰世界》中长门级战列舰将出现在R系7级战列舰中。

【图2】二战中的“幸存者”长门级战列舰
【图2】二战中的“幸存者”长门级战列舰
 【图3】永存之名-长门级战列舰
【图3】永存之名-长门级战列舰

  【最强火力:大和级战列舰】

  人类建造的战列舰当中,最大、最重、主炮口径最大的,著名的大和级搭载了九门 18 吋舰炮。该级战列舰共完成了两艘 (大和号与武藏号) 。而第三艘 ——信浓号,在建造期间被改装成航空母舰。《战舰世界》中大和级战列舰将出现在R系10级战列舰中。

【图4】最强火力-大和级战列舰
【图4】最强火力-大和级战列舰
 【图5】曾被誉为“世界第一战列舰”的大和号
【图5】曾被誉为“世界第一战列舰”的大和号

  【最多主炮:扶桑级战列舰】

  该舰级的两艘战列舰是以金刚级战列巡洋舰的基础所设计。与原型舰相较,该战列舰具备了较为重型的装甲并提升了武器 — 两者的代价就是降低了航速。它们原本应该在 1928 年除役,但 1922 年的华盛顿海军条约改变了游戏规则。事实上两艘战列舰都在三零年代进行了数次现代化,从而更换了机械、强化了防空武器以及甲板装甲加强。两艘舰艇皆投入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太平洋战区,并于 1944 年苏里高海峡海战的一场夜间遭遇战中沉默。《战舰世界》中扶桑级战列舰将出现在R系6级级战列舰中。

【图6】拥有最多主炮的扶桑号
【图6】拥有最多主炮的扶桑号
【图7】扶桑号
【图7】扶桑号

  【第一艘航母:兰利级航空母舰】

  第一艘美国航空母舰,1922 年诺福克海军造船厂将美国木星号运煤舰改造成兰利号。1924 年,该战舰加入了太平洋作战舰队,它在接下来 12 年间被用于海军飞行员的训练上。1937 年兰利再度被改造,这次成了飞机运输舰。1942 年,兰利号在运输 32 架 P-40E 战机途中遭受到日本飞机的攻击并被五发炸弹给击中。它在它的船员疏散后由美国海军护卫驱逐舰刻意击沉。《战舰世界》中兰利级航母将出现在M系4级航母科技树中。

【图8】美军第一艘航母兰利号
【图8】美军第一艘航母兰利号
 【图9】兰利号飞机起飞
【图9】兰利号飞机起飞

  【最强航母: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

  美国海军中最大舰级的攻击型航空母舰。约克城级航空母舰在设计研发上具备了较大的空间、强化过的防空火炮、与升级过的推进系统、以及其它的改良。在战争期间,只花费了 14 到 22 个月就能建造出一艘,这可是美国工业的一项杰出成就。共建造了 24 艘 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而它们最后一艘是在 1991 年才除役。一般而言,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可说是该类型中名列前茅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没有损失过任何一艘舰艇。《战舰世界》中埃塞克斯级航母将出现在M系10级航母科技树中。

【10】10级航母埃塞克斯号
【10】10级航母埃塞克斯号
【11】二战中的巨无霸
【11】二战中的巨无霸

  【最轻巡洋:伊利级巡洋舰】

  一艘符合华盛顿海军条约的排水量限制极限并配有巡洋舰等级火炮的巡逻炮艇。共建造了两艘伊利湖级舰艇。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它们担任着巴拿马运河区域的巡逻艇。1942 年,伊利被德国 U-163 潜艇的鱼雷击中后冲上岸边以防止下沉。所有试图修复该舰艇的行动都被证明是徒劳的。《战舰世界》中伊利级航母将出现在M系1级巡洋舰科技树中。

【图12】最轻巡洋伊利号
【图12】最轻巡洋伊利号
【图13】伊犁号排水量达到巡洋舰最轻极致
【图13】伊犁号排水量达到巡洋舰最轻极致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3月27日首测即将开启!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

  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战争三部曲: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古神兽喜迎春 《问道》咩咩羊豪礼放送 下一篇:刀锋相向!《无冬online》展现兵刃的力量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