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勋章攻略 修炼传承突破界限

  说起勋章,在《龙腾世界》中的作用可不容忽视,用好勋章可以为角色的各项属性带来极大的助益,角色属性、实力增强了,打怪杀敌,征战四方自然势如破竹,锐不可挡。在这篇文章,我们就主要来说说勋章的升级和传承。

  ●修炼和升星

  在《龙腾世界2.0》版本中,勋章的修炼和升星功能都已整合放入了尊天炉中,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尊天炉图标,弹出界面后,选择“改造炉”中的“装备煅法”,再点击“勋章”按钮,即可进入勋章修炼和升星界面了。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在界面的最上方,将显示出已装备在身上的勋章,点击选中后,“升星”和“修炼”栏将分别显示出背包中用于升星和修炼的材料,点击修炼材料,将其放入格中后,再点“升星”或者“修炼”按钮即可进行勋章的升星和修炼操作了。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如果你此时缺少升星和修炼所需的材料,或者尚未有勋章也没关系。在载天都有一名“灭魔元帅”与他对话后点击“兑换声望道具”即可打开声望商店和背包界面。点击需要的天晶石和星耀之石后,输入想要买入数量后点击“确定”即可买入升星和修炼所需的材料了。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龙腾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诠释神话色彩 《新蓬莱》极品坐骑大盘点 下一篇:《倩女幽魂2》预约火爆 新职业偃师魅力难挡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