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拉之傲 《魔幻英雄》近战英雄艾斯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已定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邀请广大MOBA玩家一起来享受对战乐趣。《魔幻英雄》首创共享经济体系,打造全面暴走团战,更有创新玩法中立英雄、宠物陪伴作战。今日让我们走进英雄特普拉之傲——艾斯,体验《魔幻英雄》的畅爽玩法。

  特普拉之傲 艾斯

  一口闪亮的白牙,驾驭冰霜之力,他就是来自特普拉的艾斯。你可以称他为冰拳艾斯,但是他和火拳艾斯真的没有关系。

  艾斯在特普拉的冰封山岭中的野兽搏斗,练就了一身神力,狂妄自大的行事风格和摧枯拉朽的冰拳为他赢得了一个称号——“特普拉之傲”。如今,他在试炼场中战斗,渴望把更多奖杯放在他的壁炉架上。他可是特普拉最骁勇善战的人。

  艾斯是一个全能型近战英雄。他可以胜任坦克位置,先手进攻,或制造成吨爆发伤害。跨地形跳跃的技能让他可以出乎意料地接近目标,然后一顿猛打。他是自带跳刀的斧王还是带闪现的德玛西亚之力,就看你想怎么玩!

图1 《魔幻英雄》近战英雄艾斯
图1 《魔幻英雄》近战英雄艾斯
图2 《魔幻英雄》特普拉之傲艾斯
图2 《魔幻英雄》特普拉之傲艾斯

  技能介绍

  冰冻旋风(Q):旋转四次,并对艾斯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旋转是可以自由移动,无论是线上消耗清兵还是移动追击都非常好用的技能。

图3 《魔幻英雄》艾斯Q技能
图3 《魔幻英雄》艾斯Q技能

  暴雪斩(W):跳跃至目标区域。对敌人造成伤害,且使其减速一段时间。可以快速跳跃到指定地点并对减速和伤害范围内的敌人。艾斯切入的神技。

图4 《魔幻英雄》艾斯W技能
图4 《魔幻英雄》艾斯W技能

  霜冻(E):激活后艾斯能施法出4根冰柱,减少受到的伤害。当被一个敌人攻击时,艾斯会消耗一根冰柱,对敌人造成伤害且减速敌人。霜冻可以极大地提升艾斯的生存并反击胆敢攻击他的敌人。

图5 《魔幻英雄》艾斯E技能
图5 《魔幻英雄》艾斯E技能

  死亡寒冰(R):对指定英雄进行斩杀。如果英雄被杀死,艾斯可以回复其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和法力值。艾斯宣告敌人死亡的斩首一击,如果斩首成功,将获得大量的回复。

图6 《魔幻英雄》艾斯R技能
图6 《魔幻英雄》艾斯R技能

  英雄玩法

  搭配《魔幻英雄》装备系统自创装备、自由发育的特色,艾斯的玩法非常多样。玩家完全可以在当场比赛自由选择装备和属性搭配来个性化艾斯。下面为玩家介绍三种常见的艾斯玩法。

  爆发魔法输出玩法: 这个套路目标在于用巨大魔法伤害迅速带走脆皮敌人,但这个玩法的艾斯血皮较薄,切入和后退的时机选择决定了你的战斗价值。

  坦克:装备属性选择注重防御能力。装备提供的高血量和高免伤让你能够持续输出伤害。在敌方集火你时,适时使用技能和装备技能将是你发挥作用的关键。

  游走:装备属性选择重视移动能力和输出能力。这个玩法利用艾斯冰冻旋风(Q)的移动输出能力、暴雪斩(W)的切入和控制能力以及死亡寒冰(R)的终结能力,能够为游走的结果带来保障。

图7 《魔幻英雄》艾斯等你来战
图7 《魔幻英雄》艾斯等你来战

  如果你来到《魔幻英雄》中,你是否还能够为艾斯带来更多花样呢?期待与你在斯特莱弗竞技场对决!

  《魔幻英雄》4月24日技术测试限量发号现已开启,登录官网mh.yy.yzz.cn领取激活码,艾斯与你共战!

图8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8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仙侠也玩FPS 《战西游》蟠桃之战射不停 下一篇:四女王降临《兵王2》4.10五大内测亮点揭秘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