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梦女郎!梦塔防色彩跑high爆来袭

  绅士专属福利,妹子和你一起跑!近日,电魂网络耗时两年倾心打造的轻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正式宣布与自由点卫生巾深度合作,并联手自由点举办盛大线下色彩跑活动——“奔跑吧,梦女郎!”。

梦塔防色彩跑

梦塔防色彩跑

  本次彩色跑可在《梦塔防》专题页面及自由点专题页面进行报名,自由点方面以接受妹子们的报名为主,而《梦塔防》专享特权,不限男女,谁都可自由报名参加色彩跑。绅士们你敢想象奔跑在妹子海洋里,周围都是湿身妹子的画面吗?!

  报名链接:http://td.17m3.yzz.cn/act/201504/colorrun/index.html

  什么是色彩跑?

  色彩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距离为5公里,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每个人都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相信我们,《梦塔防》这将是你所见过最棒的超HIGH派对!你完全可以跳着跑、走着跑、翻着跟头跑甚至打着滚的跑!只要你玩的尽兴,想怎么跑就怎么跑!

彩虹跑现场照片

彩虹跑现场照片

  最盛大的狂欢!

  本次《梦塔防》联手自由点举办的“奔跑吧,梦女郎!”活动是色彩跑规模史上前所未有盛大场面!这场激情奔跑将与重庆、成都、昆明、西安、贵阳等几大城市进行色彩大碰撞,如此别开生面的“美、色”一新,彩跑有终结,欢乐不散场!

  喜欢塔防,喜欢奔跑的汉子和妹子们可以这次活动中开启自己塔防奔跑之旅,必须张扬的青春,释放火热激情的缤纷酷跑,将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梦塔防》欢乐世界!美女们,彩跑乐在参与,塔防轻装上阵。放好你的手机,牵好你的妞,藏好你的钱包,抱好你的娃,让我们跟随游戏的脚步自由奔放的准备好迈开步伐飞奔起来了吧!

色彩跑线路

色彩跑线路

  最奇葩的周边!

  “不仅承包你的塔防,我还要承包你的卫生巾!”《梦塔防》携手自由点,奇葩周边卫生巾当然跑不掉,游戏界首款定制卫生巾周边闪亮上线!产品已在自由点旗舰店上开启预售,《梦塔防》为你献上来自游戏的呵护倍至,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自主前往网店围观一番哦~不过话说回来,这是不是代表男人光明正大围观卫生巾的机会到了呢?!

梦塔防活动

梦塔防活动

  而与活动同步的是,除了有机会参加全国mini彩虹跑之外,现在起《梦塔防》微博转发活动,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为女性朋友量身定制专属塔防卫生巾!奖品有限,快来参加吧!

  活动地址:http://weibo.yzz.cn/3714119823/CchxOCalj

  关于梦塔防:

  《梦塔防》是一款由杭州电魂自主研发的全新形式的塔防类客户端网络游戏,集经典塔防玩法之大成,并拥有独特的竞技塔防模式,丰富的收集和养成要素更是令人欲罢不能,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玩法元素,开创全新竞技塔防网游模式!, 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小智]
上一篇:天之禁CG职业模型发布 精度高达八十万面 下一篇:亮瞎你的眼 看互联网如何颠覆真人秀视界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