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玩家见面会 有问必答好礼相待

  备受期待的《新大话西游3》2015开发者大会暨玩家见面会,将于本周六(4月18日)在上海威斯汀酒店正式开启:届时,远道而来的开发组成员,将和50位幸运玩家展开激情互动,并会在现场曝光新资料片的相关内容。各位玩家若对新资料片有任何疑问,可立即登陆此次见面会的专题问卷页面填写问卷——开发组将从中选出部分问题,在见面会现场作答。

  问卷地址:http://survey2.163.com/html/jmhsurvey/paper.html

问卷调查,开发组亲身作答

问卷调查,开发组亲身作答

  此次上海玩家见面会,不仅是《新大话3》免费版第一次举办类似活动,更关系到年度资料片内容的首次曝光,是故受到了玩家们的热切关注,亦在官方论坛上引起了广泛讨论。为了让玩家们更全面地了解新资料片内容,开发组在见面会即将开启之际,特别制作了一份专题问卷,即是希望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收集各位玩家对新版本资料片、对《新大话3》的疑问,以在见面会上作出详尽解答!

精彩互动,惊喜豪礼现场送

精彩互动,惊喜豪礼现场送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大话3》和此次见面会的支持,开发组不仅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所有前来参会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套进场大礼包,其中含有《新大话3》的各种精美周边礼物;而在见面会现场积极参与互动的玩家,则还有机会获得一份价值1988元的《新大话3》祥云瑞彩礼盒,并参与终极大奖iPad mini3的抢夺!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小智]
上一篇:《灵域》爆笑漫画 跟市场经理大白玩任性 下一篇:程序猿的灿烂生活 深入《斗仙》研发团队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