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活放肆爱 《新天龙八部》8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8载相伴,感谢有你。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8周年新版“情满江湖”将于4月24日燃情公测!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8年,有过笑有过泪,有过温馨浪漫的情感流淌,也有过冷血无情的江湖绝杀……那些一幕幕的记忆,一个个的故事,汇聚成一条情感的河流,奔涌向前,流向新天龙的第8年!在全新的第8年,新天龙将开始转型,争取让每个玩家都能切实的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到生活。让我们纵情活,放肆爱!尽情体验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让我们爱的新天龙走到我们的身边!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天仙】

  《新天龙八部》8周年新版“情满江湖”4月24日燃情公测!

  8周年庆典专题>>>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504/data/index.shtml

图1:新天龙8周年,纵情活放肆爱
图1:新天龙8周年,纵情活放肆爱

  【情满江湖,全新玩法】

  减去负担,轻松游戏

  经过了8年游戏,是不是有些刷”烂”了的副本让你很郁闷呢?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大量的时间花在这些刷了千八百遍的地方,你让我们用什么时间来解决大龄未婚男女青年的个人问题?人家隔壁老王的儿子都满地跑了呢!

  游戏不该成为人们的负担!新天龙“情满江湖”版本中,大量修改了过去繁复的内容。对副本进行了优化,在日常副本中加入了“扫荡”功能。日常副本一键完成,为你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收获却一点都不少哦!新老三环分别重新规划,该有的BOSS一个不少,省去了大量跑路清小怪的时间,刷本更快更方便了。其他经典副本也都有或多或少的优化,大大缩短了玩家副本时间,让大家卸去包袱,轻松游戏。

图2:改版后燕子坞场景原画
图2:改版后燕子坞场景原画
图3:改版后燕子坞大型战船
图3:改版后燕子坞大型战船

  老友专服,神秘G计划

  也许你已经离开,也许你仍在奋斗,只要曾经相聚,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也许很久不曾联系,那些ID都变得陌生了,有没有想过,回归天龙,跟这些异性手足重温当年热血沸腾的日子?在“情满江湖”,老玩家回归福利史无前例。特意为老玩家开辟了专属服务器,只有老玩家才可以进驻哦!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还能享受到专属老玩家的定制福利。其中G计划是最神秘的存在。

  G计划,译为宝石(gemstone)计划。是《新天龙八部》8周年之际送给广大回归老玩家的终极福利。宝石返还计划,你可以根据曾经的消费额度,在新服兑换各等级宝石,付出越多,回报越大。只要你曾经在天龙中留下印记,就一定会被记住。你曾经付出的精力与血汗,现在依然可以享用。

  还记得那些跟兄弟并肩战斗的日子么?从西湖到苍山,从苗疆到雪原,梦想一直很简单,只要有你们相伴。无数危险,无数磨难,只要我们并肩作战,携手可以闯过一个个难关。这就是兄弟,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不用回头,你就知道他们永远在你身后,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赶快带着兄弟,重回天龙一起再燃战火,寻找当年热血沸腾的日子吧!

  老友回归专题>>>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504/newuser/index.shtml

图4:兄弟并肩战无不胜
图4:兄弟并肩战无不胜

  封地争霸,三足鼎立

  新的地图,新的战役,一样的紧张激烈,一样的热血沸腾。真男儿,要争霸四方,建功立业,为兄弟和帮会打出一片江山。这是只属于你帮会的封地,在封地上你和帮派的兄弟将获得更多优势和特权。然而这肥美富庶的地盘一定是很多人觊觎的,多股势力也在蠢蠢欲动,企图夺其为自己所有。这便如三国时期,群雄割据各自为政,只有有实力的帮主可以守住地盘,带领自己帮会走向繁荣。

  属地争霸跟多新玩法,尽情关注4月24日公测的8周年新版“情满江湖”。

图5:开疆拓土封王称霸
图5:开疆拓土封王称霸

  江湖豪礼,助燃8周年

  除了上面这些新奇好玩的内容,我们还准备了花车巡游、盛大焰火庆典、除妖斩魔英雄归、天降鸿福、英雄齐聚等趣味十足的活动等着你参加。活动种类繁多,设计新颖,可谓是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满足各种人群需要。无论你的颜控还是PK党,无论你是生活狂人还是商人,总有一个活动是专门为你定制的。同时参与活动还有稀有坐骑、时装、海量红利等豪礼等着主人认领哦!

  【全民代言火爆开启】

  新天龙第8年,全民代言海选火爆开启!我们将选出在各方面有特点的玩家,作为本年度新天龙的代言人。不仅可以拍摄专属海报,登上资讯头条,还可以登上各种知名杂志,娱乐节目,更可以参加新天龙大型发布会!站在红毯上,镁光灯照耀下,你就是最闪耀的明星!

图6:全民代言火爆开启
图6:全民代言火爆开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在演绎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游戏人生。也许你醉心于冷眼绝杀武力专制,也许你立志率领一众兄弟称霸服务器,也许你专心用歌声用画笔记录你眼中的天龙世界,也许你只是单纯想与朋友一起在游戏中快乐遨游……

  形形色色的人,组成了天龙独有的社会群体,代表了天龙玩家最真实的一面。天龙经历了8年,任何代言人都不能表现出专属于天龙玩家的情怀,只有玩家自己才能从各个层面代表这个游戏!只要你愿意参与,把属于你的真实而独特的一面表现出来,你就是新天龙的代言人!

  女神代言人海选火爆进行中,快来参与吧!

  全民代言专题>>>http://tlactivity.changyou.com/tl/eightRep/index.jsp

图7: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图7: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图8:2015,谁能代表新天龙?
图8:2015,谁能代表新天龙?
图9:全名代言等你参加
图9:全名代言等你参加
图10:我的游戏我代言
图10:我的游戏我代言
图11:我能代表新天龙
图11:我能代表新天龙

  时光如水,新天龙已经迈入第8个年头。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的陪伴。在第8年,新天龙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更加娱乐化,生活化是天龙今年的目标任务。游戏的初衷便是让人们在其中找到乐趣,获得愉悦。如果越玩越累,越负担,这已经背离了游戏的最原始的目的。所以新天龙努力做到让自己更轻松自然,贴近玩家,让每个人都动起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参与到游戏中,尽情交流,充分互动,纵情活,放肆爱,寻找天龙人最初的感动……

图12:改版后新三环场景原画
图12:改版后新三环场景原画
图13:改版新三环场景设计
图13:改版新三环场景设计
图14:改版新三环场景设计
图14:改版新三环场景设计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缘聚天下”狂欢公测中,八重惊喜点燃亿万玩家的春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http://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爽运动战 《天谕》创新战斗玩法介绍 下一篇:网易CC时空杯完美收官 全程精彩TOP10!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