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斩出奇迹《西游无双》虚实互动超强带入

  每一个初入《西游无双》世界的新手,都可随着剧情切身感受主人公的奇幻旅程。骑着坐骑一飞冲天,浏览美景,遨游四海,行乐千山……让人好生羡慕!随着剧情的深入,会有越来越丰富的坐骑供玩家试驾,如火焰鸟、筋斗云等,更能随着剧情变身为不同的物种,可加快速度,可使用特定技能斩妖除魔。若还拥有了“无双”效果,那就好比打开了任督二脉,瞬间让你战斗力爆棚。从此不再是枯燥的交接任务,各种意外“遭遇”给你超强的带入感,以及和NPC的互动让你虚实难分。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幻化无双 连斩奇迹】

  无论你在野外打怪,还是进入了某个副本中,只要在游戏中连续杀怪到达一定的个数,即可开启连斩无双效果。获得无双状态后,将拥有超高攻击力和吸血效果哟!在游戏中巧妙地使用无双技,让你PK杀怪两不误,助你达成“千连斩”。当你杀怪的时候,杀着杀着突然Duang的一下周身蒙上了一层光圈,请不要惊讶,这是你已经进入无双模式的证明。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超强带入 虚实互动】

  游戏中形态各异的NPC一直都是玩家爱讨论的热点话题,《西游无双》中也存在着许多的恶搞元素,当然也包括一些“福利”放送之类的剧情,总之你懂的!这个时候请运用起大家的“火眼金睛”,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福利场面。生活在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中,想要肆无忌惮的放声大笑可能都是一种奢望。每当你来到一个新地图或新场景时,注目一个个小细节,还会有特别的惊喜哟!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能发自内心的大笑起来,感受一下NPC们给大家带来的“爱”吧!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坐骑试驾 身临其境】

  西游记中,孙悟空乘坐筋斗云腾云驾雾,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特别想学有木有!一般唯有得道的高人才可乘着云雾在空中飞行,但只要进入《西游无双》的世界,随着主线剧情的发展,人人都可以享受一把乘风飞翔的快感。当我们要去到地图上很远的地方时,恨不的驾雾腾云,臂生两翅,瞬间转移……现在不需要拥有超能力,也不需要学习什么技法,来到游戏就能身临其境得一览从天空中俯瞰的美景。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乘着坐骑的小伙伴,齐齐向天空进发,在那里等待着你们的不仅是自由的梦想,还将展现一页页新篇章。蕴藏在唯美的景色中,构造出了一片神秘地带,开启无双模式,奇幻的旅程就此拉开序幕。《西游无双》不仅NPC个性鲜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独具慧眼的玩家来发现。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二维码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九阴新版主形象LOGO齐曝光 304神水宫cos曝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 和心爱的人一起赏雪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