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生肖奔放玩法 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凭借唯美浪漫的场景画面以及丰富痛快的战斗体验深深吸引了许多玩家,此外丰富的活动系统也引人入胜——“生肖”活动就是其中一项有趣的活动。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感受《神武》生肖玩法的速度与激情!

  新服推荐:“开山破海”“龙腾九州”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灵剑奇缘”专题:http://sw.duoyi.com/2015/ljqy/

  超神之路,挑战“十二生肖”

  《神武》“十二生肖”是天庭十二元辰神将,奉玉帝之命下凡接受三界英雄的挑战,意在考验三界英雄的实力,指点三界侠士修行。除了痛快的战斗体验之外,最大的特色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实力自行选择战斗难度。战斗难度根据队长选择的星级决定,星级越高,难度越大,击败生肖之后的奖励也当然越为丰富。在战斗中不断挑战能力的极限,才能奔向超神之路!

十二生肖玩法

十二生肖玩法

  沟通协调,《神武》生肖通关攻略

  其实想要成功挑战生肖并不难,首先选择一个同自己队伍实力匹配的生肖星级,一般在3星以下为宜。此外,和队友之间的沟通很重要。可以事先商量好,如何封印,集中火力打谁,协调好了就打得快。开局先清理小怪,法系和法宠单秒绿兵,大唐等物理门派和物理宠物集中打一个红兵,封系封印其他的小怪,先不管主怪。杀完天兵后就轮到杀主怪了,蝴蝶或者麒麟可以事先封住,留到最后杀,避免有队友被送去地府。

生肖玩法攻略

生肖玩法攻略

  简单暴力,感受“速度与激情”

  《神武》中的生肖玩法首先需要一位强力的队长,以超快的手速和眼力,在众人出手之前,抢生肖抢到手。当然,生肖的速度与激情远远不止这点,如果让宠物学会恐吓和恐怖这两个技能,则能更快、更简单的打败生肖。在生肖玩法中,速度与激情永远并存,追求速度的同时,激情也同时存在,刺激的奖励与失败的危险一直伴随在生肖活动中。

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

  挑战高阶,追求极致

  许多人在生肖的挑战过程中,不断去挑战高星生肖,已经不仅仅是追求高额的奖励,更多是相信自身队伍的实力以及对极致的追求,每当回头看到那成功挑战高星生肖的成就,心中满满的都是自豪!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智]
上一篇:《诸神》装备增强手册:强化、淬炼与附魔 下一篇:寒冬将至!《无冬online》一封燃尽的信笺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