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大神火巫《幻城OL》开挂般的存在

  热烈喷薄的火焰如同一朵朵妖冶的红莲,死亡的莲花象征着绝望,破裂,不惜一切的爱。为了心中执念,火巫愿如烟花焚烧陨落。《幻城OL》四大职业之中的火巫有着超强的控制力,爆发力惊人,善于利用强大的火焰魔法远距离灼伤对手,并兼修暗系法术。不禁让人惊叹,真是开挂般的神级存在!然而火巫到底有多强?几乎全副本的无伤风筝能力究竟怎样玩转?火巫技能全解密,分分钟快速上手!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游戏下载:http://if.baidu.com/

  幻城OL
幻城OL

   炎术系

  炎术系技能使火巫能够操控火焰控制、限制目标,并且可以驱使火焰进行快速位移、产生护盾,籍此提高火巫的生存能力。熔岩护甲,火巫没有任何的自恢复能力,这个技能所带来的护甲效果实际上也还是很强。特别是在PVP方面,只要这个技能成功的吸收掉了对方的伤害。所以一定程度上说,这个技能也是火巫体制孱弱的有效解决方案。

  幻城OL
幻城OL

  毁灭系

  毁灭系技能旨在如何快速的毁灭目标,各种强大华丽的火焰技能漫天飞舞,灼烧一切。地狱之蛇,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很神,AOE的范围恐怕有10多米。自动攻击3个目标又不触发硬直。重复召唤会取,消掉前一个技能效果。无论是PVE抢怪AOE这个技能都是不错的选择。天灾之火,这个就是用来风筝输出的神技,点满就不用说了,在伤害输出方面也表现也相当出色。

  幻城OL
幻城OL

  增幅系

  增幅系技能为火巫提供防御和攻击增益BUFF,让火巫伤害更加恐怖。法魔加持,这个BUFF技能从数值上还是不错的,可想如果火巫堆砌了高精神属性(增加双防)这个技能会很收益,而且越到后期这个技能作用越明显。天灾加持,这个技能也是一个自动攻击对手无硬直的优秀技能,相当于不停的对范围内的一个敌人施展普攻,虽然是普攻也同样不容小觑,1V1 环境下带来的伤害很实在。

  幻城OL
幻城OL

  幻术系

  火巫可以通过幻术系技能召唤和幻化出各种强大的生灵协助其作战。炎龙召唤,这个技能有个机制就是当敌人连续被这个技能打中的时候伤害会翻倍,一个目标被连续打中两次伤害就满了,伤害几乎是翻倍的增长。由于此技能需要站桩,所以对于PVP来说几乎无效,但是对于PVE的伤害性价比却非常高。修罗化身,变身之后技能会质变,左右键的伤害都能迅猛提升。

  幻城OL
幻城OL

  百度贴吧娱乐中心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西游2》首办情义节 过亿经验随手拿 下一篇:5月7日首测!《星际战甲》超能革命版本前瞻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