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首办情义节 过亿经验随手拿

  肝胆照大话,情义值千金!《大话西游2》情义节即将开启,官方为新老玩家准备大量节日好礼。今年四月,大话西游2风云再起。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感动上线,新定心除魔、战力齐天、天演乾坤和如虎添翼四大玩法带来全新玩感!大话西游2免费版也即将在4月29日人气公测,二转玩法全面来袭。与此同时,大话西游2拿出1200万红包奖励回馈玩家,第一奖励,等你来拿。

大话西游2双版本

大话西游2双版本

  真诚答谢,海量红包大派送

  《大话西游2》首办情义节,海量红包答谢玩家情义!《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一键赢情义大奖。4月16日至5月7日活动期间,超级大奖一键分享、签到、在线、与好友升级、登录参与新手任务、均可获得情义值,凭情义值可获得超级大奖。25万元现金大奖、万元现金红包、彩电空调、鎏金宝鉴、品牌手机等你来拿。另外还有现金注册大奖,邀新朋友开启大话情义。预约新服,再送超值新服红包!

精彩情义活动

精彩情义活动

  情义深重,过亿经验等你拿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在4月29日人气公测,再世情缘开启第二新生,再书精彩篇章。老玩家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可享特权经验,2亿经验、千万师门贡献等你来拿!五一期间还有群侠论英雄特别活动,神兽五叶、全新时装、召唤兽冥顽等你来拿。情义深重,再世新生,《大话西游2》免费版邀你再战江湖!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

  风云再起,全新玩法邀你来

  四月风云起,三界侠士共赴大话2同闯西行路!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新定心除魔、战力齐天、天演乾坤与如虎添翼,四大玩法演绎不一样的游戏新玩感。玩法精彩不断,奖励惊喜也绝不会少。《大话西游2》双版共拿出1200万红包奖励全情回馈玩家,来玩我就送!

资料片月光爱人

资料片月光爱人

  大话兄弟的专属节日——《大话西游2》情义节即将开启!海量红包,过亿经验等你来拿。情深义重,不离不弃,《大话西游2》与你不见不散。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人气公测,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小智]
上一篇:战马新装亮相《成吉思汗3》马装系统来袭 下一篇:AOE大神火巫《幻城OL》开挂般的存在!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