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中的潜伏者 《魔幻英雄》魅影游魂密涅瓦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将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诚邀广大MOBA热爱者参加这次专业测试,共同体验光与影的魔幻世界

  有光明名的地方就会存在阴影,魅影游魂密涅瓦就是一名潜藏在阴影中的暗杀者。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密涅瓦来自名为沃尔比斯的神秘大陆。外界几乎完全不了解她和她的种族,但很明显,在所有踏足试炼的战士中,她是最致命的一个。瞬间移动到敌人背后予以最为致命的以及,几乎成为密涅瓦的拿手好菜,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背后会出现她递出的刀锋。

  作为阴影中的战士,密涅瓦拥有超高的移动速度已经小范围的瞬移技能,额外的背后伤害加成让她成为最为优秀的刺客存在。

《魔幻英雄》魅影游魂密涅瓦
《魔幻英雄》魅影游魂密涅瓦

  技能介绍:

  佐罗之剑(Q):密涅瓦瞬移到对方背后,造成伤害的同时并且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动以及移动速度。优点是CD速度很快,能同时叠加两个,可以连续释放,可以说是追人突进的第一选择,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也要小心,要是不小心冲进敌人的包围圈的话可是凶多吉少。

《魔幻英雄》密涅瓦Q技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Q技能

  闪电矛(W):造成减速效果,推荐优先点满。这个技能是让密涅瓦能够从容不破的追击敌人,同时广泛的攻击距离在对线的时候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骚扰技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W技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W技能

  魅影护甲(E):获得一层护甲,护甲的强度与最大生命值相关,可以说这个技能是密涅瓦生存报名的重要既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E技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E技能

  嗜血刺击(R):最为密涅瓦的大招,拥有不俗的伤害输出,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有个小技巧,就是当在敌人背后的时候会造成额外50%的伤害,因此QR连续技能的释放可是需要好好的练习。

  《魔幻英雄》密涅瓦R技能
《魔幻英雄》密涅瓦R技能

  英雄玩法:

  刺客

  密涅瓦的最佳玩法,需要熟练掌握团战切入时机,而面对残血的敌人和脆弱的远程攻击英雄,不要犹豫,直接Q过去紧跟W打出成吨的伤害,在对方恐慌的逃跑的时候尽情的用R收割人头

  持续伤害、坦克

  这种玩法主要利用密涅瓦E技能的护盾加成效果,厚厚的护盾包裹着密涅瓦冲入战团,利用Q的走位以及W的减速效果,让你在对方战团中成为最头疼的存在。

  《魔幻英雄》国服技术测试将于4月24日18:00开启,斯特莱弗大陆期待英雄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龙枪觉醒》首测数据惊人 高留存率揭秘 下一篇:最强组合肖申克与小丑在魔幻英雄中联手越狱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