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组合 肖申克与小丑在《魔幻英雄》中联手越狱

  如果肖申克和小丑联手,这个世上还会有关得住他们的牢笼吗?我想,空中监狱不行,恶魔岛监狱不行,推进城估计也不行。《魔幻英雄》中的越狱恶徒善克(Shank)与肖申克(Shawshank)仅一字之差,却有不输给肖申克的才华和毅力。更为可怕的是,在他的身体里居住着的是蝙蝠侠最头痛的对手————小丑式的灵魂。善克头上那扭曲诡异的面具就是他的癫狂和混乱的表现。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点击预约限量激活码>>http://mh.yy.yzz.cn

  善客向来独来独往。他流窜在斯特莱弗的丘陵和城市之间,四处作乱。起初,人们多次将他收入监牢囚禁。但他借助他超自然的洞察力用打造了一把可以打开任何锁的魔法钥匙,因此他总能从看守者手中逃离。出于对妄图囚禁他的人的嘲弄,他把监禁他的链球改造成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武器,还给它取名其为“哐当”,并继续到处肆虐。无论是他头上戴的面具还是链球上的蚀刻,都是一副“我好喜欢看你想要杀死我却又干不掉我”的表情。追不上,关不住,这一切,让斯特莱弗的执法者头疼不已。

  如今,斯特莱弗的居民们可以暂时休息一段了。善客用他的魔法钥匙进入了斯特莱弗竞技场的大门,开始在试炼中进行战斗。显然,试炼场外面轻松的逃亡生活已经让他提不起兴趣了,也许试炼能给他一点新的乐子。

  善客是个擅长抓人和先手的近战英雄。他的死刑镣铐(R)可以把敌人钩向你的队伍,是一招非常可怕的先手方式。

《魔幻英雄》越狱恶徒善克
《魔幻英雄》越狱恶徒善克

  技能介绍

  粉碎大地(Q):使用你的链球狠狠地锤击你脚下的地面,对你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使用技能减速敌人后要持续进行普攻来最大化利用此技能的减速效果。

《魔幻英雄》善克Q技能
《魔幻英雄》善克Q技能

  越狱狂飙(W):在指定方向上释放技能,受到影响的友方单位速度将获得爆发性的提升,而敌方的速度会大幅下降。使用这个技能时,尽量寻找友方和敌方尽可能多的那一条直线,获得最大的团队效益。你还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使团队保持阵型来快速前进后退,或者支援撤退中的友军。它和粉碎大地(Q)一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游走减速技能,但多数情况下,你不应该同时使用掉这两个技能。

  《魔幻英雄》善克W技能
《魔幻英雄》善克W技能

  天生狂野(E):被动:善克连续攻击3次以后将获得攻击和防御提升,持续一段时间。主动:立刻获得狂野增益效果。持续攻击敌人可以使你一直保持天生狂野的增益效果。当你需要理解获得增益时,可以主动使用它。

  《魔幻英雄》善克E技能
《魔幻英雄》善克E技能

  死刑镣铐(R):向指定方向抛掷锁链镣铐,并束缚第一个被击中的敌人。目标将会被拉回善克身边并受到伤害。最大距离为1500码。这个技能的施法范围达到1500码的超长距离,可以将敌方英雄拖拽到对己方有利的阵型。当你与敌人正面对决时,这个技能想要命中,除了高超的技巧,恐怕还需要敌人的愚蠢和一点点运气。它的正确使用方法是:躲在敌人看不见的地方突然袭击。在你游走时,一定要选取一个优势位置来尝试拖拽敌人。好的位置不仅大幅提升你的命中率,还会让你的每次游走都是大功告成而不是无功而返。

《魔幻英雄》善克R技能
《魔幻英雄》善克R技能

  英雄玩法

  善克是一个非常擅长游走的英雄。他可以通过游走积累经济优势,然后根据团队的需要来选择承担坦克或伤害的职责。

  持续物理伤害:这个玩法是善克的常见套路。前期在兵线和野区来回打钱积累装备装备。随着游戏进行,埋伏和游走敌人,使用死刑镣铐(R)将敌人拖拽到无法逃脱的位置,然后使用粉碎大地(Q)和越狱狂飙(W)黏住对手并击杀他。

  坦克:这个玩法的重点在于寻找不同的方式为队伍创造团战优势。对线期要保守,6级学会死刑镣铐(R)后可以主动进行线上进攻或者抓人。如果使用恰当,这个套路能让你主宰全图,让队友有机会获得金币收入领先,在游戏后期转变为异常强大的存在。

  普攻效果流:这个玩法重点仍然是一个以游走为核心的套路,但在装备选择上偏向带普攻特效的装备。越狱狂飙(W)是这个玩法的核心技能,配合减速普攻特效类装备能达到很好的减速效果,同时通过普攻特效弥补技能伤害上的缺失。团战时,使用钩人和减速来先手,同时寻找机会用骚扰对方的核心伤害输出。

  《魔幻英雄》限量发号现已开启,前往国服官网mh.yy.yzz.cn预约。4月24日18:00开启,斯特莱弗大陆期待英雄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魔幻英雄阴影中的潜伏者魅影游魂密涅瓦 下一篇:爱心满满 《画江山》论坛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