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代价!揭秘《冰火破坏神》全新世界BOSS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多特拉斯大陆,黑暗即将再次降临,邪龙之王正在复苏。当邪龙复生之日,神像碎裂,山峰坠落,火焰之河淹没丰茂的平原,冰与火的风暴将席卷整个世界。

《冰火破坏神》史诗级原画:邪龙降临
《冰火破坏神》史诗级原画:邪龙降临

  为了破坏邪龙军团的侵略,多特拉斯大陆的勇者们必须行动起来,击退进犯的巨龙们。每天的10:30-10:50、17:00-17:20、22:30-22:50三个时间段,宣誓效忠邪龙王尼德的巨龙们将会降临多特拉斯大陆,实现他们妄图统治世界的野心。勇士们必须齐心协力击败他们,才能维护大陆的和平与安定。

属于巨龙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
属于巨龙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

  在多特拉斯大陆之上,巨龙一族曾经帮助创世神监管整个世界,它们拥有无以伦比的破坏力和摧毁力。在上古之战中被击杀的邪龙王尼德,利用堕影深渊的暗黑之力,得到了更加强大的“死亡力量”。  通过这股邪恶的力量的帮助,它召集了隐匿许久的邪龙教派残党,准备反扑多特拉斯大陆。

龙族的力量难以想象
龙族的力量难以想象
邪龙王现身大陆
邪龙王现身大陆

  降临《冰火破坏神》的世界BOSS,就是邪龙军团反扑大陆的最强部队。整个服务器的勇士们必须同心协力,集结所有人的力量才能击溃来犯的巨龙。世界BOSS也会根据当前服务器内玩家的等级情况调整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消灭他们之后获得的奖励也随之提升。

尼德带来的是毁灭的征兆
尼德带来的是毁灭的征兆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击杀世界BOSS成功,每位参战的勇士均可获得参与奖励,诸如时装碎片、龙魂、龙玉、龙脉魂石、龙经验等丰厚道具嘉奖将会分发给每个玩家。同时,给予BOSS最多伤害,以及亲手终结BOSS性命的玩家,还能够获得额外的奖励。如果你也想成为扬名整个大陆的英雄,那么就赶快去终结世界BOSS的生命吧。

快去创造属于你的巨龙时代
快去创造属于你的巨龙时代

  如果你想在多特拉斯创造自己id传说,如果你想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如果你想击败邪恶巨龙还大陆一个安静祥和,那么就快来《冰火破坏神》中击败世界BOSS们吧。这里的传奇由你书写,这里的奖励等你获取,这里的未来由你掌控,这里的一切都需要你前来拯救!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法国研究:玩游戏不能减压 而是在逃避现实 下一篇:盛大游戏高层变动 是否能让盛大更加成功?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