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兵王变身之路 《兵王2》开放内测新手指南

  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上周正式开放内测,不仅引爆了老玩家的热情,更吸引大量新玩家的关注,两大新服人气十分火爆。作为一名普通的新手玩家,如何一步步成长为王,立于巅峰之上?游戏特别为小白们提供了一份新手指南,引领超级兵王变身之路!

  《兵王2》:超级国战,换代首选

  开放内测:4月10日17:00,不限号,不删档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yzz.cn/BW2Setup20150330.exe

图1 《兵王2》内测新手指南
图1 《兵王2》内测新手指南

  领取礼包 开测福利一网打尽

  伴随开测,《兵王2》多重活动海量福利来袭!全民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最高可达8888元,兵王老玩家回归大回馈,乐享专属坐骑、炫酷时装!升一级送12元,人人有工资,18万元现金打响公会争霸赛,3000G流量免费送,国战勇士勋章首发,更有十大线上活动,保送90级,不领白不领!点开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功能键,即可查看自己还能免费领取哪些豪礼。

图2 轻松找准职业定位
图2 轻松找准职业定位

  找准定位 四大职业各有所长

  你是想成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主?还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智者?抑或行走在刀锋上、隐没在黑影中的暗杀者?又或者是魔杖一挥、白骨一堆的生命之使?游戏设有战士、法师、刺客、牧师四大职业,定位清晰,上手迅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以往的游戏习惯选择喜欢的职业,开启超级兵王之路。

图3 每日必刷的前线速递任务
图3 每日必刷的前线速递任务

  每日必做 日常任务经验多多

  前期新手升级,主要是通过主线任务,中后期,《兵王2》升级模式主要通过日常活动与任务来实现。情报刺探、国外远征、前线速递、生命水晶、生存训练、猎命师手札、跳舞飙车……每个国家开日常(双倍经验)的时间都不一样,注意通过社会关系中的国家界面进行查询,每日花上1~2小时即可完成这些任务,得到不菲经验。

图4 战火粹英雄
图4 战火粹英雄

  战无止境 超级兵王变身之路

  小到1V1竞技场,3V3争霸赛,6V6组队争夺战,45V45的团战,大到千人同屏的军战、国王争夺战、攻城战、据点战、边境战、帝都战、跨区万人大战、全球超级混战……32种热血PK模式,真正做到海陆空、全方位、多维度、超自由、无极限PK。而玩家也将在战火中得到淬炼,一步步从小兵变身为超级兵王。

图5 声望军衔系统
图5 声望军衔系统

  荣耀即吾命 声望军衔显威赫

  不想当王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游戏内,玩家击杀敌国玩家可以获得声望,累积到一定声望后可以晋升军衔,从新兵逐渐成长为士官、尉官、校官……最后成为百里挑一的五星上将。随着军衔的提升,可获得的军衔薪酬也会更多,同时玩家还将拥有特别的军衔技能。

图6 趣味跳舞
图6 趣味跳舞

  丰富游戏玩法 根本停不下来

  在玩法方面,《兵王2》为玩家准备了具备不同难度的副本挑战,如探险者地宫、欢乐谷、骑魂谷、人生转轮、巴比伦塔等打宝类的地宫副本;命运大厅、核子魔窟、要塞守卫、小丑梦境等合作探险类的团队副本;血战到底、组队争夺战、无双擂台、王者试炼、冒险岛等战斗性的争夺副本。你还可以邀朋友一起跳舞、去军乐城的水池边钓鱼、去绿茵足球场一起踢球、喂喂小怪兽等等。

  无论副本党、PVP党还是休闲党,都能在《兵王2》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并从乐趣中获得经验、道具奖励,继而成长为王。

图7 内测人气火爆
图7 内测人气火爆

  关于超级国战《兵王2》:

  4月10日,《兵王2》开放内测,一场革命即将来袭!以“超级国战”为核心要素,《兵王2》开创国战网游革命新时代,制定五大标准,率领玩家告别“国战卡屏、装备坑钱、参战人少、玩法老旧”的传统国战网游。

  1、画面超级惊艳!采用全新的3D粒子引擎与全息光影技术,堪称国战网游里画面最美的网游;

  2、超级爽快!千人同屏,国战不卡,每次国战参战人数大于2000人,支持跨服激战;

  3、超级好玩!玩法丰富,具备攻城器械、攻打皇宫、魔甲参战等创新玩法,增设女王职位,女人也能当国王;

  4、超级刺激!32种PK模式,国战杀人掉礼券,公会争霸赛瓜分18万现金大奖,国战玩法高度自由;

  5、技术含量超级高!参战人数最多,单服最高支持2万人在线,支持2.5D/3D双视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九地宫登场 《古羌传奇》虫洞探秘! 下一篇:霸气秀肌肉 《盛唐剑侠录》称号系统解析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