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美方制作人专访:揭秘TCG游戏的诞生

  首款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中文名:集换英雄)制作团队专访视频第一季今日正式曝光,这个曾经为设计暴雪《魔兽世界TCG卡牌》的Cryptozoic工作室,到底秉承了怎样的初衷成立了研发《HEX》的卡牌客公司?而他们又是怎么将集换式卡牌游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级别?《HEX》与众不同之处又在哪里?且听卡牌客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ry Jones为你一一道来。

《HEX》制作人兼CEO——Cory Jones

《HEX》制作人兼CEO——Cory Jones

《HEX》制作团队照片

《HEX》制作团队照片

  【卡牌客公司的理念】

  《HEX》的研发公司卡牌客公司的前身就是为暴雪设计《魔兽世界TCG卡牌》的Cryptozoic工作室。《HEX》的游戏制作人是魔兽卡牌之父的Cory Jones,他最初成立卡牌客公司的初衷就是为了使公司成为玩家优先的典范,这意味着他们做任何事情都秉承着更好的服务于玩家的理念,无论是游戏的设计,或者是游戏所能提供给玩家的服务等。

《HEX》中文版LOGO

《HEX》中文版LOGO

中文版对战界面

中文版对战界面

  【《HEX》诞生的前提】

  除了曾经研发过《魔兽世界TCG卡牌》以外,卡牌客还幸运地拥有一大批当今最大的品牌的合作伙伴,例如DC漫画的蝙蝠侠和超人、行尸走肉、大爆炸理论、霍比特人等,与这些深受世界大众喜爱的娱乐品牌的密切合作能使他们制作出超高水平的游戏,但是他们并不这些优势前此止步不前,Cory Jones表示更希望拥有自己的原创内容、故事和想法以及独创的游戏玩法等,正式基于这种想法,才促进了《HEX》的诞生。

《HEX》卡牌展示

《HEX》卡牌展示

《HEX》原画团队作品欣赏

《HEX》原画团队作品欣赏

  【《HEX》与众不同之处】

  《HEX》是一种全新的游戏娱乐模式,《魔兽世界TCG卡牌》的出现成就了MMO和TCG有很多共同之处的这一想法,即裁取MMO所有伟大之处,并将其与TCG的所有非凡之处相结合。而《HEX》则把这种想法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真正结合了与MMO与TCG有关的一切优点,不论时间地点,没有任何限制的开始一局游戏,可以在线交易、提供了极丰富的战术组合等诸多亮点……卡牌客公司将集换式卡牌游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级别。

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

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

TCG游戏的革命与创新

TCG游戏的革命与创新

  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HEX》,这是TCG所能做的最大的一次革命与创新。制作团队的专访视频使大家更深刻的了解《HEX》真正令人激动之处,更多更深入的信息请关注《HEX》的后续专访报道,一起期待国服的早日到来!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编辑:小智]
上一篇:“心”起点: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下一篇:专家测试玩家大脑得结论:游戏高手更聪明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