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专访 TFBOYS新歌献唱《梦幻西游2》动画片

  近日,00后少年人气组合TFBOYS接受了网易云音乐的专访。TFBOYS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三位阳光少年即有干净的颜,还有清新动感的嗓音和舞艺、正能量满满的乐观个性,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他们用坚定的信念、执着的步伐展现出00后偶像的音乐态度,接连创下多个亮眼纪录。

  【倾心演绎,名家之作】

梦幻西游2

  4月份,TFBOYS刚刚推出了新歌《恋西游》,《恋西游》曲风是古典与流行音乐相融和古典风格的歌曲,加上TFBOYS清丽的声音,有时空交错的感觉。《恋西游》是《梦幻西游2》动画片主题曲,方文山填词,毕晓笛谱曲,两个人都擅长打造富有现代气息又不失古韵的音乐作品。在采访中三个少年表示很开心能演唱这首歌,因为“方文山是大牌词人,给周杰论写歌的”,他们很开心《梦幻西游》动画片能请他们来唱这首歌。

  【少年古风,挑战惊喜】

梦幻西游2

  TFBOYS以往的演唱风格都是轻松欢快,有属于他们这个年龄的活泼气息,而《恋西游》却是厚重大气的风格,三位少年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确实一种挑战,但同时也是一种大胆的突破,对他们也是一次磨练的机会。出人意料的是,没想到他们清丽的嗓音把《恋西游》演绎的这么婉转动听。三个人,三种不同的声音,有少年的味道,悠扬缓慢的古风又带给人一种清新定静而又扣人心扉的感觉,整首歌曲在情感上都十分到位。《恋西游》的歌曲已经火爆网络,并获得了TFBOYS粉丝的好评,而另外《恋西游》的MV也已经拍摄完毕, TFBOYS在MV中的扮相十分唯美,相信将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梦幻西游2》动画片即将上电视屏幕】

梦幻西游2

  自制是一种美德,我们见过了太多的叛逆少年,近距离接触TFBOYS就会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粉丝喜欢他们,整个采访过程,他们都是礼貌谦谈,有一种很好的教养。谈及《梦幻西游》的时候,他们透出了孩子气。问他们喜欢西游记中的谁,他们都喜欢孙悟空,喜欢火眼金晴,喜欢七十二变,喜欢筋斗云,跟我们的童年喜好一样。谁都想自己是孙悟空,谁都想有一次大闹天宫,梦幻西游满足过我们,5月,《梦幻西游2》动画片将走上电视屏幕,当那些你熟悉的人熟悉的故事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你会不会眼含热泪回顾我们成长的心境呢。

[编辑:小智]
上一篇:赵翔:《火瀑》国服版由Red5 360 九城共同 下一篇: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 《天之禁》主题曲发布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