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CG职业模型发布 精度高达八十万面

  国风玄幻2.8D无禁式网游《天之禁》于近日前公布了其首部CG预告片。预告片中,精致的任务,恢弘的场景,都令人叹为观止。据悉,《天之禁》牢牢抓住中国文化背后的真正价值,将中国元素作为一种符号,探索中国文化表面下的深层文化。此次CG中,主创人员虽为好莱坞知名团队,但在他们看来,尽管影片中的背景只是“他们自己版本的古代中国”,但在细节方面,也要力求精确,即使是那些最不会被观众注意的细微末节也要尽力完善。

  天之禁百万CG预告片: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在显示硬件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必须相信现在的CG模型也在广泛地提高质量,粗制作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需求。此次,在《天之禁》CG中,配合法线贴图技术,模型质量也接近了电影的效果。高精模型难点主要是在于对形体的把握。做机械类的模型,只要找到详细的参考图,每个零件的形体相对都是很规则的,制作出来拼接即可。而角色人物则不然,除了“形”的准确外,还有“神”的问题,一个好的模型作品必须是形神兼备的,就算是单说“形”也不容易做到准确。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而此次CG中《天之禁》的职业模型,造型准确,神采飞扬,栩栩如生。高精度质量模型是指模型细节非常丰富,能够满足高要求的项目需求,同时是面的数量非常多的模型。有这样要求的行业大家一般首先会想到电影行业,但此次,为了给观众最好的视觉感受,《天之禁》启用ZBrush软件来完成模型细节的制作。据悉,此次模型的精度高达八十万面。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CG预告片中介绍了六界纷争的起始故事,而备受玩家关注的众多经典角色形象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与众多上古神话故事不同,《天之禁》CG将单纯的神魔对抗改编成了一场神魔间的爱恨情仇,伏羲叛乱,女娲羽化,黄帝披甲,祸起蚩尤,根植于《山海经》中宏大的世界观,以全新的故事情节重现上古洪荒神魔对决之战。山河破碎,冰雪封城,破败的战场将战争的残酷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将玩家带到了千年之前神魔大战的世界。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有偿不删档,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战场,顶级副本,顶级武器,全新玩法以及全新的职业,力求给玩家带来全新的国风网游新体验。开年大作,无禁之战。《天之禁》带你感受千年前的史诗之战。世界,等你来战。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宇峻奥汀新作《英雄纪元》公开游戏形象视频 下一篇:奔跑吧梦女郎!梦塔防色彩跑high爆来袭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