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版《射雕英雄传》 玩家将有机会出演重要角色

  机会来了!玩游戏就能参与拍电视,这种事情谁能相信?但随着于正即将翻拍《射雕英雄传OL》的消息逐渐升温,近日又有一则消息放出,称将会邀请《射雕英雄传OL》的玩家参与电视剧拍摄,并跟主角有长时间的对手戏!

  近日里,于正在微博中一反往日较为低调的常态,表现的非常活跃。在与叶梓萱以及众多著名影评人士的互动中接连抖出数个猛料,透出了即将翻拍《射雕英雄传OL》的消息,引发广大网友集中讨论。

射雕英雄传OL

于正手下的黄蓉还会是包子脸鸡腿头吗?

  这位知情人士还爆料称,在《射雕英雄传OL》上线后,将会在体验游戏的玩家中抽取出一位最幸运的玩家,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和制作当中,并且绝对不会是电视剧中负责躺尸的群众演员,而是“多集10分钟有词不死的角色”。

射雕英雄传OL

《射雕英雄传OL》的玩家也有机会参与到有趣的电视剧拍摄当中!

  谈及这样做的原因,这位知情人士透漏,《射雕英雄传OL》的电视剧,其中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答谢一直以来对游戏付出热爱、鼎力支持的众多忠实玩家。而邀请玩家直接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这个举动,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对于玩家的感谢之情,便于双方更加近距离的沟通了解。

射雕英雄传OL

疑似新版《射雕英雄传》剧本曝光!

  《射雕英雄传OL》是根据金庸同名著作改编而成的大型武侠MMORPG网游,取得了金庸先生的正版授权,被并他寄予了“成为有更多时代温度的武侠游戏”的厚望,将会在4月28日正式公测。

射雕英雄传OL

[编辑:小智]
上一篇:激情不减 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上线火爆异常 下一篇:网易游戏新品牌形象首曝 一周火热头条回顾
分享到:

射雕英雄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