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绑元来就拿 《战西游》新服嗨翻天

  在这个拼爹与拼脸的时代,屌丝与高富帅的距离有多远呢?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突破传统西游题材桎梏,打破妖界逆袭价值观的3D MMORPG网游《战西游》于4月28日开启了全新服务器“火眼金睛”,除了有各种珍稀道具赠送外,还有上百万绑元坐等玩家领取,瞬间成就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

  活动链接:http://zxy.yy.yzz.cn/s/fuli/index.html

开服福利齐爆棚

开服福利齐爆棚

  【新服爆福利 天上掉元宝】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为了庆祝《战西游》新服“火眼金睛”的火爆开启,游戏中准备了多重惊喜和福利,数百万绑元随意拿,使玩家们能快乐在这个奇幻的仙侠世界中玩得更加畅快。

  玩家只要登录《战西游》,就能获得金票、元宝等奖励。如果玩家连续登录五天,还能领取更多的元宝和道具,如此轻松动动手指就手到擒来的丰厚奖励,不要白不要。

  另外,玩家在新区开启后抢注《西游记》中如孙悟空、白龙马、真武大帝、牛魔王、云程万里鹏等的角色名称成功后,也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元宝奖励。

  同时,全民冲级大赛也将同步开启。等级最高的前10名玩家也有巨额的元宝奖励,赶快拉上小伙伴一起冲级更有效率。

  除了秀恩爱,玩家们还能在游戏中晒装备、秀神兵,玩家在活动期间只要将紫装砸到6星套装以及8星套装即可获得元宝奖励,同时拥有评分最高的前10把神兵的玩家也会有丰厚元宝奖励,逼格满满。

巨额元宝助力全民冲级大赛

巨额元宝助力全民冲级大赛

晒装备秀神兵拿元宝

晒装备秀神兵拿元宝

  除此之外,齐聚《战西游》玩家的论坛也有踩楼活动赠送元宝。玩家通过踩楼的方式送出祝福语:“《战西游》人气越来越旺!”,踩中88楼、18楼、58楼……以此类推的玩家都会获得大量元宝。

  【经验飞不停 道具送不停】

  为了让玩家能够快速冲级,尽快体验到后期玩法,《战西游》在活动期间地之界和天之界全天开启了双倍经验的福利,打宝练级的效率更上一层楼。在活动期间每天20:00~21:00,五行山、东海、西梁女国、枯松涧还会随机出现特定Boss和大量怪物,玩家组队前去击杀也有许多助力游戏成长的道具奖励。

  在《战西游》中,拥有一只好的战宠以及增加战斗力的金身是玩家们所梦寐以求的。在活动期间,拥有综合评价最高的战宠的玩家将获得千金难求的紫霞仙子战宠,而自身战力最高的玩家也将获得二郎神金身,变得更强力,除此之外,还有元宝可以拿到手!

二郎神金身强力助长玩家战力

二郎神金身强力助长玩家战力

  天上满满掉落数百万元宝,加上双倍经验和道具奖励,强劲助力了玩家在《战西游》中的成长之路。人生不满百,何不秉烛游,赶快邀约小伙伴一起征战仙侠新世界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拿龙币享折扣《冠军对决》五一活动重磅来袭 下一篇:MC视频女神五歌签约虎牙 直播畅谈我的世界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