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领略别样游戏精彩《大话西游2》51新玩法

  五一没有好去处?《大话西游2》又有新玩法!《大话西游2免费版》昨日开启人气公测,二转玩法全面来袭,公测开启当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再创新高,服服爆满群侠聚首。

  五一活动期间,《大话西游2》再邀群侠论英雄。新玩法、新时装、新召唤兽全面来袭,各种新鲜奖励拿不停!

   新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http://dh2.163.com/jhm/

  大话2免费版昨日公测,人气火爆再创新高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再世情缘开启第二新生。2转、新家园、新装备等全新系统正式上线,更多新玩法乐趣无穷。公测开启当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再创新高,服服爆满热情空前。新老玩家聚首《大话西游2免费版》,感受第二新生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大话群侠论英雄,多重奖励送不停

  为犒赏三界菁英,五一活动期间唐王特出“群英榜”,当日投票数居首位者赋予三界菁英称号,并备珍品一份以作封赏。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为保障"群英榜"评选顺利进行,《大话西游2》还特别推出追凶夺宝活动。在选纳群侠之际,除妖荡秽活动邀广大义士斩妖除魔。击杀BOSS可获得大量奖励。另有智障迷阵等待玩家破除,领取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五一期间玩家还可以参与扫塔结缘活动,在线即有奖!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假日踏青换新衣,召唤兽冥灵领回家

  暖暖的春风吹过,绿了大江南北的柳树,不如穿个应景的衣裳去踏青吧!五一期间,《大话西游2》特别推出全新女装绿衣,男装扶苏,清新的绿色,给你更清新的春天。五一活动做任务,得到群英礼盒的小伙伴注意啦!打开礼盒就有几率获得全新宝宝冥顽哦!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五一好去处 大话2新玩法

  这个五一假期,《大话西游2》带你领略别样游戏精彩!还等什么,快点一起来吧。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人气公测,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霸王的试炼”《西楚霸王》5.21逐鹿封测! 下一篇:血槽告急 《幻城OL》旗袍娘的性感美学!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