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备!《神武》高性价比宠物推荐

  作为经典回合制网络游戏中的翘楚,《神武》中的宠物不仅呆萌可爱,还有不俗的能力,它们从玩家一进入游戏世界开始,就伴随和见证了玩家们的成长。所以,宠物对于玩家具有十足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更是助力了他们的快速成长。

  新服推荐:“开疆拓土”、“龙腾九州”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灵剑奇缘”:http://sw.duoyi.com/2015/ljqy/

  《神武》壁纸专题:http://sw.duoyi.com/down/wallpaper.html

  高性价比战宠伴你玩《神武》

  初入《神武》,宠物是大家最初的伙伴,最忠实的战友,一只给力的宠物是不可或缺的。下面就为《神武》新人玩家们推荐高性价比的宠物。

  25级之前,霸气的霜狼和粉嫩萌萌的猫女是性价比较高的宠物。遍布长安边境的霜狼因为1400+的攻击资质和1500+的速度资质加上夜战、连击、驱鬼、偷袭、高级追击的给力技能组合,成为了玩家55级前的首选宠物。无论是师门封妖,还是50级副本,或者是日常活动中,霜狼都有不俗的伤害表现。

霜狼

 霜狼

  25级可携带的猫女拥有夜战、连击、感知等技能,同样是作为游戏初期升级以及师门封妖等日常任务的首选宠物,而因为姣好的外形也获得了不少宅男的青睐。

  霜狼和猫女带到45级是不成问题的,45级后龙须豹就是更加给力的物理宠物了。龙须豹自带速度、必杀、驱鬼、冲击技能,暴击高伤害加上高速冲击的控制,在剧情任务或者副本时都非常好用。

  当然,如果玩家热衷于法攻宠物,龟丞相是值得拥有的第一只法系宠物。龟丞相的资质想比新手阶段同样是法攻宠的蚌女资质略微高一点,而高级防御更是增加了龟丞相的生存能力。

龙女

龙女

  65级后,拥有物理多秒技能“剑气四射”的龙女,几乎是玩家人手必备的宠物,能够胜任烧双练级和各种活动,而且资质上乘的龙女可以一直陪伴着主人闯荡《神武》,甚至到100级之后也是战斗的主力宠物之一。如此给力的战宠,还有一副俏皮可爱的模样,你值得拥有!

  宝宝虽小,用处却大,以上就是《神武》中值得新手玩家携带的高性价比宠物,拥有强力的技能,适用于大多数练级场合。但别忘了,尽早加入帮派中结交更多的朋友,并肩作战,一起快乐游戏吧!

帮派学徒

帮派学徒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智]
上一篇:《梦想世界》一起决战天下 跨服PK王者之争 下一篇:热血战场玩法多样 诸神萌妹子玩家成长手册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