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特供待遇!《兵王2》今日17时特供新服开启

  五一快乐!今日(4月30日)17点,《兵王2》特供版新服“诸神之战”火爆开测!特供新服活动、五一节日福利全面上线,全民共享特供待遇,激战小长假!

  开服时间:4月30日17:00

  特供新服:诸神之战

  开放内测:不限号,不删档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yzz.cn/BW2Setup20150427.exe

特供新服今日开启
特供新服今日开启

  【新服“诸神之战”版本特供 革新内容面面观】

  《兵王2》自诞生以来,在与玩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不断优化革新游戏内容,提升用户体验。相较于首测,《兵王2》开放内测版本,在美术效果、场景地图、职业精修、装备系统、副本玩法、打击感、国战PK等方面都做了改动及优化,而且增加了新魔甲、新宠物、新坐骑、新场景、新翅膀等等,让整体游戏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神龙现世 诸神降临
神龙现世 诸神降临

  1、征途第一主程王海军加盟,首创2万人大战场,将单个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提升到2万人同时在线,并保证同一时间在线人数不卡屏、不掉线。

  2、60级主城“军乐城”全新亮相;新增天空战场“诸神黄昏”、海底战场“普利斯神殿”;开放国战副本——皇宫内殿战场;重制副本地图核子魔窟、王者试炼、团战基地……

  3、重新制作战士、牧师、法师、刺客四大职业30级~100级的全套装备与武器,新推女王专属时装;暗黑风全装备掉落设定;可养成,可成长,装备永久保值;关键装备支持间歇性呼吸的炫酷变形功能;增加神兵系统。

推出全新装备
推出全新装备

  4、全面开放海陆空三维联动的大型副本。在海底普利斯神殿,增加新活动海怪之乱、海珠果大作战;在天空战场诸神黄昏,增加PVP阵营对抗玩法“神魔之战”;在国战战场“皇宫内殿”,增加抢夺内殿复活点、推倒护国主神的攻城玩法。

  5、在铁魔人、蝎型兽、空行者三大魔甲基础上,新增国战守卫者、水晶机器人、时空流浪者、强攻暴风、黑钢炮、潜行者、御蛛魔甲七种机甲模型,无限畅玩各种组合。

  6、新增灵动猫女、小哈巴狗、大眼羊驼、梦幻天兽、迪亚波罗等欢乐宠,不同档次的宠物可以通过继承的方式将能力转移到新宠物上;新增冰霜玄龙、炽焰凤凰、马踏金云、蓝魅战车等坐骑与高阶驯养玩法。

  《兵王2》今日开放的特供新服“诸神之战”,在玩法上趋于完善丰富。玩家还可体验新增的“向英雄致敬”活动任务,免费获得补签卡和经验奖励,试穿时装时支持坐骑预览和宠物幻化预览,享受更具平衡性的职业精修技能与更具趣味性的海战玩法。并且未来,可体验的内容远远不止这些。

新增更多坐骑与宠物
新增更多坐骑与宠物

  【庆五一小长假!冲级狂领京东卡 特供福利全民送】

  庆五一小长假,冲级就送200元京东卡,创建角色送坐骑神装,全民尊享国王级特供待遇!更有海量节日活动,精彩好礼送不停!

迎五一 全民享受特供待遇
迎五一 全民享受特供待遇

  1、京东购物 想买就买

  冲级狂领京东卡,最高金额300元!仅针对4月30日特供新服“诸神之战”开启,其他开放内测服务器皆无此福利。奖励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获奖玩家绑定的手机号码上,未绑定的玩家则无法参与该活动,千万别让大奖与你擦肩而过!

  2、提前创建 傲视群雄

  提前在新服预创建角色,不仅可以抢注自己心仪的好名字,更可在4月30日参加“一马当先”活动,开区前5小时登陆游戏即可累积积分,兑换极品绿装,获得神兽坐骑,前期升级快人一步,轻轻松松成为高手,冲刺英雄榜第一名,傲视群雄!

提前预创建角色 一马当先领绿装
提前预创建角色 一马当先领绿装

  3、王者回归 尊享特权

  感动,从未离开,友情,从未褪色。兵王玩家回归,可尊享“老玩家回归特权礼包”。奖励内容包括帝皇战狮兽、马踏金云和凤凰等全新的坐骑时装,以及黑色魔头、火凤服、再战辉煌等人物角色时装,以及独一无二的“兵王老玩家”称号。

  4、五一福利 全民特供

  五一任性送福利,七大活动嗨起来!天道酬勤,多劳多得,越活力的人越能领取到酬勤奖励。休闲五一,彩车出行!将欢乐满满装入绝对高经验的速递车!加上“玩魔幻卡牌,赢极品道具”、“喜迎劳动节,装备自由换”、“五一团购,优惠多多”等节日活动,让这个小长假惊喜不断!

  此外, 本次特供新服中,《兵王2》将全方位为玩家提供包养服务,装备道具全掉落,终身只需强化一套,永久保值,十大开服活动,送出海量装备、金钱、道具等福利,保送90级,全民特供,全民有赏!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沙漠集结
沙漠集结
超级国战爆发
超级国战爆发
开放内测人气火爆
开放内测人气火爆

  《兵王2》官方网站: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575-1.html

  《兵王2》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ingwang2ol

  《兵王2》腾讯微博:http://t.qq.com/bingwang2

  《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yzz.cn/BW2Setup20150427.ex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神节巅峰盛典 《远征》新服霸气加开 下一篇:骚年们起来嗨! 《梦塔防》五一活动即将启动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