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理财现金福利 《远征》明日新服加开

  《远征》理财新服【齐天】明日13:00加开,大富翁理财计划上线,2000万现金福利等你来领取!玩家在新区开放后,除了能刷怪做任务、爆装备、刷道具、拾材料外,还有每日金币礼包福利,随到随领。为了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对《远征》的厚爱,玩家完成每日签到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经验、道具、绑金等10万豪礼。更发放软妹币现金陪玩,10万现金兑换券福利疯狂大回馈!更有新服十大庆典活动,让你在新区战不停手!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324M.exe

  每日签到福利 10万大奖送新服

  随着《远征》理财新服的火爆开启,10万奖励福利也送给玩家,每日福利玩法来袭。玩家签到,即可领取到签到大礼。参加“现金陪玩”狂撒福袋活动,玩家还可以获得面值100至500不等的现金兑换券。所有福利都是在新区内随机发送的,人人都有机会获得!

图1:理财现金福利
图1:理财现金福利
图2:新服送珍贵神兵
图2:新服送珍贵神兵

  动态理财礼包 多款理财产品上线

  为了答谢玩家对游戏的厚爱,游戏将会不定时地上线理财福利套餐,让玩家在理财中,实现财富的成倍增长!低投入高回报是理财产品的宗旨,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获得丰富激情的游戏感觉,还可以通过理财产品,增长财富,实现一举多得!

图3:海底战场一览
图3:海底战场一览

  海盗掠夺美女 十大海战玩法登场

  为玩家打造更为激情的战斗体验,是《远征》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海盗玩法应运而生!海盗玩法是《远征》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推出的跨服玩法,玩家通过指定NPC张保仔,即可搭乘海盗船,入侵到任意国家服务器,开始在敌国地盘上肆意掠夺,抢资源、掳贵妃。跨服海战、领地争夺、宝岛战争等数十种海战玩法同步登场,让你一次战不停!

图4:进攻海岛基地
图4:进攻海岛基地

  大富翁理财计划上线,《远征》理财新服【齐天】明日13:00正式启动,2000万现金福利等你来领取!想开启热血澎湃游戏体验吗?那就加入《远征》吧,我们邀你打海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穹顶之下 《天谕》打造最美星空欣赏 下一篇:兵王2新手科普攻略 从零开始该注意什么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