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率超过40% 《远征》公会赛豪气奖玩家

  《远征》2015“领头羊”公会争霸赛进入巅峰战局!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竞赛,公会争霸赛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究竟哪家公会能获得最后冠军,领取公会赛40%超高返利率豪气大奖?我们一同见证皇牌公会的诞生!除此之外,公会玩家参与争霸赛,还能领取特权礼包卡,豪气大奖送不停!

  返利率超过40% 最高豪气奖送玩家

  本届公会争霸赛首次实行最高超过40%的返利率,为玩家创造更多福利。玩家公会进入前十名后,除了可以获得40%无限返利的特权外,还能同时获得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年度评选中,还会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公会,颁发一份神秘年终大奖!

图1:豪气公会大奖
图1:豪气公会大奖
图2:无限返利规则
图2:无限返利规则

  膜拜大神赠好礼 轻松免费拿道具

  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有一次机会膜拜本区的战神,每次膜拜可获得奖励500-2000绑金。邀请好友玩家一起,更能获得1000绑金的邀请奖励。当玩家膜拜次数累计到一定数量时,还有惊喜好礼免费赠送。想要成为被万人膜拜的对象么?那就赶快提升战力,成为全区玩家都膜拜的大神吧!

图3:战神赠送好礼
图3:战神赠送好礼

  返利率超过40%,公会争霸赛巅峰战况!膜拜战神,还有绑金海量送!想要领取史上最高的返利奖励?想要提取现金大奖?想要爽拿数不尽的绑金?赶快叫上你的《远征》小伙伴,一起参与争霸赛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群雄逐鹿》大师赛硝烟再起 八强诞生 下一篇:赤月传奇 《古羌传奇》诡秘虫洞探秘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