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音《三国杀英雄传》新手训练营开课

  作为一款关于三国杀的竞技游戏,尽管他有传统的PVP模式,但充满激情的PVE模式,也是三国杀英雄传的的核心。我们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更好的让玩家上手游戏,但随着时代的变革,我们需要考虑的更多,对于接触过竞技游戏的玩家来说,《三国杀英雄传》的新手引导教程你会觉得过于注重细节,但我们并不希望被我们邀请过来的玩家朋友或者是其他玩家邀请来的新人朋友让他们觉得在初入游戏之时,就产生很大的挫败感,最后愤然离开。我们更侧重考虑那些还在学习如何移动和释放技能的玩家。

新手任务CG截图

新手任务CG截图

  【如何更好的帮助玩家上手】

  这个过程是一个经验与快感共存的过程,在初入游戏之时,一些熟知竞技游戏的老朋友完全可以依靠以前的经验更好的上手游戏,对于新人,我们的做法是花费更多资源制作CG影片,将剧情带入新手教学,这是一个快感体验的过程,从而引导到去学习经验然后收获。第一章新手任务“汜水关”,我们的目的是教会新人如何进行移动,熟悉一些天赋并使用技能,并且会遇见战役模式中的一个boss,这些看似简的单操作,其实也是个肌肉强化的过程,为以后的晋级更有帮助。

角色移动练习

角色移动练习

  在顺利度过第一章新手任务,你已经学会了一些游戏的基本操作,但对未来的一些战役模式或者竞技模式,这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在第二章“盟军大帐”的任务中,我们将更一步引导大家熟悉游戏,你会知道什么是武将身份并且如何选择,以及你的副将技能在关键时刻会起到的作用。循序渐进的接受更多的挑战,在这个章节,你要小心敌方防御塔的影响,随着经验的累积,你会知道防御塔不单单是防守,它会有更多的战略意义。但是现在你只需要摧毁它。

经典桥段关公斩华雄

经典桥段关公斩华雄

小心防御塔的攻击

小心防御塔的攻击

副将技能的选择

副将技能的选择

结合三国杀玩法的身份属性选择

结合三国杀玩法的身份属性选择

  在整个新手教学中,我们设定的难度足以让新人顺利完成任务,在一次游戏体验中获得成就感并更容易掌握节奏。同时我们通过新人的各种操作表现,随机出现提示。接下来我们的提示会逐渐的变少,这是一个播种的过程,在他们的操作行为已经符合一个成熟玩家之后,我们会建议新人去人机模式中享受一场对战,从中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和一些竞技理念,当然接触过竞技类游戏的老玩家会很容易掌握这些。

三国杀英雄传

  【渐渐融入PVE模式及养成机制】

  与传统竞技游戏相比,《三国杀英雄传》更好的将PVE模式融入整个机制当中,目的是让各位玩家在紧张的竞技对战当中放松下来,也是给喜欢玩PVE模式的玩家的更多的选择,s这里会涉及到装备打造,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等,包括各个装备各种属性的搭配,自由度相当高。通过这些搭配,你可以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灵动的射手,或者是神出鬼没的刺客,而且在8v8的国战“蜀魏争霸”中,你的战斗力会因这些装备的提升而提升。我们通过一步一步的引导,让新人渐渐熟悉这些功能,并慢慢养成自己的各种搭配习惯,直到成熟。

激情国战

激情国战

  【越来越好的体验】

  最后我们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能帮助广大玩家,尤其是新人更好的了解《三国杀英雄传》

  我们仍在优化着游戏内各个细节,不单单是新手的引导,包括升级更高级的游戏系统机制,我们还有很多好的想法和来自于玩家朋友出色合理的建议,来增强各方面的体验。

[编辑:小智]
上一篇:《九阳神功》新版本“六杰降世”今日上线 下一篇:“手机中毒者”:无法抑制想玩手游的冲动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