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千人即时副本首曝 开启车轮激战

  唯不败,真国战。你可能见过五人十人甚至单人副本,但是你肯定没见过1500人的副本,这样的副本,在《不败传说》里有!《不败传说》5月15日二测开启,千人副本“生或死”将在与大家正式见面,千人厮杀,王者之战,鹿死谁手?到底谁能一夺至尊宝座?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千人即时副本全集结

  生或死副本将会在特定的时间内开启,玩家需在三分钟内报名,以200人为一地图房间的形式计算活动房间,最多容纳1500人,副本时间持续20分钟。即时副本的下限以排名第五百名玩家的战力属性为标准,不足该战力水平的玩家将会临时调整为第五百名玩家的属性水平,大程度上保证了副本的公平性。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三大场地步步为营

  副本地图分为三个:外场地带、内场地带和中心地带。副本开启时,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在外场地带,玩家间将开始不分国籍、队伍、团队地进行混战厮杀,当个人击杀人数到达10人时,便会获得晋级内场的资格,并传送到内场。在内场击杀10人的玩家可以进入中心地带一夺颠覆宝座,而复活次数用尽又未能晋级则会被遣返至外场地带。率先进入中心地带的玩家可以拾取中央巅峰宝座,其他中心地带的玩家亦可以围剿夺得王座的玩家,得王座的玩家被击杀后,击杀者立即获得王座加持。如此混战,必须步步为营!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随时复活战不停

  三大场地分别有八个、四个、三个复活点。玩家在外场厮杀时是可以无限复活的,而进入内场的玩家则只有5次的复活机会,中心地带的玩家有3次复活的机会。随时复活让战斗不停歇!幸运夺得宝座的玩家会有王座加持,在加持的时间内可以获得翻倍的积分,复活次数用完同样会被打落到内场地带。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这样以一种罗马古斗兽场形式的比拼,既重现了古罗马誓死一搏的惊险刺激,又重铸了新的角斗法则,每个人都能靠自己的力量一争王座,一争天下!来《不败传说》,开启这一场惊心动魄的力量角逐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助你横扫三界 暗黑西游记逆天神将盘点 下一篇:让你起来嗨!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巡演图集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