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 完美体验店迎新版 限定手柄邀你激战线下

  无冬沙龙喜迎新版降临,限定手柄邀你激战线下。完美北京、上海、重庆三地体验店将在五一及以后的周末时间举行无冬OL的线下活动,无论你是否玩过无冬OL;无论你是索饭、软饭还是任饭;无论你是PC玩家还是主机玩家;甚至无论你平常玩不玩游戏——完美体验店都将欢迎你的到来,带着家人、孩子或者朋友,来体验一下主机游戏的魅力。本次五一节三天,我们将举行无冬OL的体验比赛,让你驰骋龙与地下城的世界。

《无冬OL》XBOX 完美体验店迎新版 限定手柄邀你激战线下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日;5月16日—5月17日。14点—19点。

  活动地点:

  北京体验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南街3层L331A

  上海体验店

  地址:杨浦区四平路2500号五角场下沉式广场中心(完美世界主机体验中心)

  重庆体验店

  地址:重庆市南坪区亿象城C10,C26

  活动内容:体验无冬OL的龙与地下城世界,亲历其中的副本,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周边奖励。我们还将从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出5位大奖,将获得XBOX ONE迷彩绿限定手柄。

《无冬OL》XBOX 完美体验店迎新版 限定手柄邀你激战线下

  出了无冬OL,我们还将有其他完美代理的主机游戏活动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一起嗨起来,来参加我们的主机游戏主题派对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终极英雄》预约抢号袭来 下一篇:了不起的对决 《问道》名人争霸赛下月开战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