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内测初体验:解禁战斗爽无禁

  首先在写自己的感想前想对各位《天之禁》的兄弟姐妹们打声招呼!!!大家好!!小沉香一枚!在这恭祝大家游戏快乐天天暴金暴极品哦,之后进入正题,说说这一路的个人感受吧!

  【初入游戏代入感十足】

  最初的回忆当然是在那与《天之禁》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刚第一次登陆界面,给我的第一种感觉就是飘渺和亦真亦幻,站在苍天的中央,俯瞰瞭望着下界众生,哈哈哈当时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总结下来就是好美的感觉。

天之禁
天之禁

  【寻路系统超智能】

  之后就是开始了练级的过程,练级时候给我的感觉,主线任务有些许的多!但是只要跟着任务追踪这样一路点过来,就能完成任务。对于我这种天生路盲玩家来说,寻路系统可是莫大的福音啊!!起初可能觉得任务多,可是渐渐地把目标转移到任务周围,看看一些美丽的景色,就能让人忘却不少烦恼,同时也会忘却时间的流逝吧!

天之禁
天之禁

  【仙灵陪伴很贴心】

  之后就是和小宠物的相遇了,不同其它游戏,这里宠物会赠送给你,超级大福利呢!然后自己慢慢地把它培养长大就行啦。游戏中多了仙灵的陪伴,就不那么寂寞啦,外观也很漂亮。沉香的仙灵是一只翅膀很大的蝴蝶,很萌很好看,美眉的最爱。

天之禁
天之禁

  【副本设定人性化】

  跟着主线走,就能到打副本的步骤啦。可能是我起步比较晚,当时刚来到第一个副本门口时候,好多高等级的都抢着组我呢。为什么我那么抢手呢,当时一直问自己,原来我是他们眼里的小召唤,就是召唤怪物协助他们完成任务的,之后每天的任务副本再也不愁没人带了,这游戏设定给人感觉很贴心呢,至少不会因为我是新手就不带我,副本的设定非常人性化。

天之禁
天之禁

  【帮会玩法能赚钱】

  之后就是说每天的帮会任务了,帮会就像是个团队,大家一起完成一些几个人不能完成的任务,然后领取奖励,同时也是能让人更多交朋友。加入了帮会还能使用帮会聊天频道哦。跟小伙伴们一起完成帮会任务,不仅经验多多,而且很赚钱呢,下图是正在打女娲中满地的宝箱等你拿!

天之禁
天之禁

  【兵魂变废为宝】

  游戏里面还有融魂系统,和兵魂系统,我觉得这两个系统是将一些没用的东西加以再利用的,真正的做到变废为宝,就算打到属性不好的装备也别灰心,因为都是有地方用滴!

  【休闲好玩不费钱】

  最后总结下就是比较适合休闲路盲玩家,不需要很高的经济投入一样能玩好的游戏,并且如果你喜欢武侠的话,画面还能让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装备方面只要善加利用副本出的装备都能变废为宝,反正看你自己的选择咯!

  最后这只是自己对于游戏玩下来的看法意见,也是一路走来的感受吧。最后再次祝福有耐心读完的看官和各位玩家,秘境出金装,副本出金融,噩梦出金武,玩的开心最重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暴雪的胜利:《炉石传说》用户量突破三千万 下一篇:虚幻引擎创始人Tim Sweeney加入MGEA大家庭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