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英雄光之子全新剧情 CG曝光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将于4月24日18:00开启国服技术测试。而官方的英雄光之子巴斯顿剧情CG今日曝光,各位玩家不妨一睹为快!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奴隶翻身 光之守护者军团崛起

  《魔幻英雄》故事发生在斯特莱弗大陆, 为抵抗黑暗势力的袭击,族民建立了大型竞技场,选拔光之守护者军团。巴斯顿原本只是一个小奴隶,直到一次机缘巧合,守护者列克西堪的神秘话语向他揭示了他预言中的命运。如今,巴斯顿和巨龙山德共同在试炼中战斗,助力光之守护者军团,守卫斯特莱弗大陆。

光之子巴斯顿CG
光之子巴斯顿CG
光之子巴斯顿
光之子巴斯顿

  为抗衡黑暗势力,英雄巴斯顿炼就一身厚遁技能,给予自己及队友强有力的庇护。下面让我们我们看看如何玩转光之子

  巨遁龙骑士 光之子巴斯顿技能详解

  怒龙吐息(Q):巴斯顿指挥日德克巨龙向指定方向喷火,造成范围伤害。伤害不俗的范围技能,能进行较大范围的打击。

  《魔幻英雄》巴斯顿Q-怒龙之火
《魔幻英雄》巴斯顿Q-怒龙之火

  飞龙冲锋(W):巴斯顿指挥日德克巨龙向指定区域冲锋,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后停下来,并对他造成伤害和眩晕。位移和控制技能,可以用来在战斗中先手和近身。

  《魔幻英雄》巴斯顿W-飞龙出击
《魔幻英雄》巴斯顿W-飞龙出击

  黄金护腕(E):被动效果为提升自身生命上限。主动使用可以使周围的友方英雄获得一个与你生命值上限相关的护盾。非常强大的团队免伤技能。

 《魔幻英雄》巴斯顿E-黄金护腕
《魔幻英雄》巴斯顿E-黄金护腕

  天选之子(R):3秒后对自身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并且在接下来的8秒内,巴斯顿获得物理攻击能力得到强化。天选之子(R)开启后,巴斯顿的输出能力在短时间内将得到极大的强化。

  《魔幻英雄》巴斯顿R-炽焰
《魔幻英雄》巴斯顿R-炽焰

  英雄玩法

  巴斯顿的玩法主要围绕他天生的强大生存能力和先手能力。

  主力物理输出:装备属性选择兼具生存和物理攻击。这种玩法下巴斯顿不仅能够承担坦克的职责,你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都会相当卓越,可以有力地制造大量伤害。寻找落单的目标,然后把他追击至死。在进攻中合理搭配使用你的昏迷技能和大招,打中一个敌人就足够了。你仍然可以承受大量伤害,所以面对攻击不要总想着回避;如果足够狡猾的话,你也可以避免被集火,你需要在承受伤害和尽量存活间做出权衡,为团队做出贡献。

  团战先手,魔法范围伤害:这个玩法下巴斯顿以魔法输出为主。你需要在团战先手近身,来达成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目的。这个套路的关键是对时机的把握,你要想方设法用飞龙冲锋(W)和天选之子(R)打出连击。

  肉盾坦克:装备属性追求生存。这个玩法突出了巴斯顿强势的特性:先手进攻,在团战中大杀四方。你的主要目标并不是伤害,而是为队友提供输出空间和制造收割机会。如果操作适当,这个玩法可以限制敌方的伤害输出,就像一个极具破坏力的滚石,所到之处,无人能挡。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开启 梦想女神陪你畅玩 下一篇: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 《天之禁》主题曲发布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