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招募启动 网易新游《无尽战区》官网今日上线

  网易全新3D动作 MOBA《无尽战区》新版官方网站今日(5月7日)正式上线,具有科幻感的游戏Logo同期发布。《无尽战区》新版官网以“新兵招募季”为主题,预示着游戏首测相关活动或将在近期启动。

  《无尽战区》全新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全新官网截图
《无尽战区》全新官网截图

  超燃科幻风来袭 新官网内容抢先看

  新版官网以英雄“疾风狂刃”苏洛为主打形象,整体风格突出“超燃”与“科幻”的页面元素。同时,全新产品LOGO同期发布,作为一款带有科幻元素的动作MOBA,《无尽战区》全新LOGO尽显科幻之风,而其中星火的点缀更彰显了游戏超燃对抗的主题。伴随着全新官网上线,官方还将陆续推出“野火档案馆”等多档英雄展示及世界观介绍的品牌专题,未来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登录官网查看游戏资料和产品动态。

《无尽战区》全新Logo
《无尽战区》全新Logo

  新兵招募启动 三步预约首测激活码

  《无尽战区》全新官网与Logo上线之时,官方首测激活码预约的通道也同期开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三步轻松预约首测激活码

  1、打开《无尽战区》新官网(wf.163.com);

  2、点击页面中的“申请激活码”按钮,下载配置检测器并一键检测电脑硬件配置;

  3、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检测结果,便可以完成首测激活码的预约。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随着“新兵招募季”主题官网的上线,《无尽战区》首测也正式进入倒计时。有着另类超燃科幻风元素,并强调动作打击和畅爽连招的3D动作MOBA新作,《无尽战区》或将在这个夏季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更多产品及测试信息敬请关注官网。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以未来科幻为题材,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了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ShowGirl资料曝光 清纯美照获点赞 下一篇: 梦想世界2全新物理宠? 青蛙侠客闯江湖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