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爆!《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视频曝光

  《梦幻西游2》X9联赛正值挑战巅峰,超越梦想激情时刻,精锐、勇武、神威组已进入到最后残酷的淘汰赛中;天科、天启选拔赛战火也掀起了激情狂潮。为了玩家有进一步的了解,继《梦幻西游2》X9联赛宣传视频之后,官方又推出了X9联赛炫酷动感的战队视频,激情的解说、节奏感超强的背景音乐配合上画面的剪辑,瞬间就把我们带入到了现场,去感受X9联赛的比赛氛围。

  【个人极限与团队共燃激情】

  外行看热闹,内行可以看门道,官方曝出的2分钟的视频让我们感受到X9联赛的刺激火热,更对所有参赛团队的实力充满期待。在这场以集体为单位的联赛中,团队精神是这场比赛中最基本的精神,一个战队的凝聚力会在比赛的血雨腥风中更显强烈,而且可以展现每个队员在没有个人私利荣誉中释放的光辉。除此之外数场精彩比赛还给我们带来的《梦幻西游2》职业搭配看点、行云流水般的手法、酣畅淋漓荡气回肠的进攻与防守,审时度势的机动灵活。X9联赛,既能给自己赢得尊重,还能体现出团队凝聚力,更能突出比赛的多样性。

  【万众期待的时刻已经到来】

  不管是精锐、勇武、神威组的淘汰赛,还是天科、天启的选拔赛,都正处在X9联赛中最具看点和紧张的时刻。精锐、勇武、神威组已进入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每一场比赛以严对对待;天科、天启选拔更是惊心动魄,对于参加比赛的玩家来说,组建一只从头到尾都能雄起的团队在这时候就犹为重要了,是否能够继续走下比赛,就看选拔赛是否给力。在比赛时间内,队长可一定要在位,否则就全队的人都会失去在X9联赛里搏杀的机会。

  【梦想无极限,激情无极限】

  输赢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激情澎湃的过程。当视频中X9联赛的音乐响起,你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立马被带入到梦幻时光里,对于这场全服务器强者的较量,每一场都让我们非常期待。比赛都已鸣锣开战,对于百万《梦幻西游2》玩家来说,无论是属于强烈的服务器认同、还是维系在自己心仪的选手、或者天生的比赛粉,当比赛选手出现在赛场上时,所有《梦幻西游2》的玩家都会因为他们的勇敢而鼓掌。

  X9联赛是百万《梦幻西游2》玩家所期待的比赛盛事,他们因此而聚集:泪水和欢笑将随着观赛而迸射,全服务器高手共聚一堂,又不知将爆发出多少传奇的对战,让我们共同关注X9联比赛带给我们美好的这一夏天。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今日首测《星际战甲》“超能革命”正式开启 下一篇:3D热血《诸神》5v5战场战斗法则 生存与猎杀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