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四周年巨献 5.15“妖界入侵”

  上一次仙魔大战结束以来,仙魔两域均遭受重创,蓄谋已久的妖界乘此机会大举入侵。为了抵御妖界的入侵,仙魔两域长老们的号召修真者一起联手诛妖,并为他们开启新境 界“灵犀之境”。同时,开放部分领地交由修真者掌管,领地争夺战一触即发。5月15日《星辰变》四周年震撼巨献,全新版本“妖族入侵”震撼降临!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下载

  新版本视频:

星辰变
星辰变

  点击查看新版本内容: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50506_NewArea

  【全新境界——“灵犀之境”】

  为了封赏抗击妖族的勇士,仙魔两域的长老们决定利用仙魔界的力量激发修真者自身的潜力,为他们开启全新的境界——“灵犀之境”。“灵犀之境”的诞生在开阔了修真境界的同时,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成长体系。包括人、仙、真仙等不同阶级,每个阶级还分为上、灵、三天、九天、玄等不同品,修炼之路难度不小。但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每次升级,大家的角色都能获得不同的灵能点数,可以自由分配到攻击、防御等各个属性上,从而提升战力。同时不同的境界等级还会拥有专属头像框及个性化人物造型,拉风指数绝对爆表。想要成为万人之上的玄仙玄魔,道友请这边渡劫!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宗族领地——领地争夺战】

  由于仙魔两域在抵御妖族的战斗中损失了太多弟子,所以两域长老决定将一部分领地交与修真者进行管理。欲望是战争最大的帮凶,宗族门派为了夺取更多领地以壮大本门势力,纷纷派出各自的修真高手,领地之战一触即发。每个阵营均有7个宗族领地,分散在仙境和魔域之中,拥有足够资源的宗族便可通过对话NPC完成领地占领。宗族领地在为本族修真者们带来每日礼包、每日BUFF等等诸多福利的同时每天还会增加一定的宗族繁荣度,各位修真者们均为了宗族的繁荣誓死而战!

星辰变
星辰变

  【跨服战役——寻找真正的对手】

  本次周年庆典还将推出全新跨服战役,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高处不胜寒的寂寞,但又找不到一个强大的对手,全新跨服战可以让你看到一个新的世界。或许你已经站在了服务器的巅峰点,那就带着全服朋友的希望,踏上新的旅途,去击败各路的强劲对手,夺得更高的成就与荣耀!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在全新跨服战即将来临之前,大家事先了解了跨服战的新玩法,想必一定会为最后的胜利添加砝码!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同时,在本次“妖族入侵”全新版本中还开放了妖族反击战、妖王之殇等等全新副本,在《星辰变》四周年之际开启一场响彻星辰大地的世纪之战。各位修真者们,请祭出手中的灵器,为了天下苍生而拼死一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端游IP延伸 火石《水浒Q传》手游蓄势待发 下一篇:3D动作萌游《地城英雄》今日14点激萌封测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