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时节 《三国演义》激战白门楼

  勇猛霸道冠三军,勇武英名传万世。洪水滔滔淹下邳,英雄血溅白门楼。空余赤兔马千里,漫有方天戟一枝。

  春日已逝,夏日已至。正统三国武侠巨作《三国演义》跨服白门楼之战,技艺切磋,激战正酣。白门楼是下邳城的南大门,因城门楼使用白色建筑物建造,故得名“白门楼”。《三国演义》还原最激烈的战斗,引爆最强竞技。

白门楼地图预览
白门楼地图预览

  下邳城曹操鏖兵 白门楼吕布殒命

  吕布被困下邳城,早晨开始,一直在白门楼上抵抗曹军进攻到中午,精疲力尽,敌军稍退,吕布在敌楼前的椅子上休息,不觉昏睡过去。他手下的两员大将宋宪、魏续趁其昏睡之时,赶走了他的卫兵,生擒吕布。 之后,二人从城楼上扔下他的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方天画戟,打了白旗,开了城门,引曹军入城,正式将吕布将到曹军手上。刘备一言要了吕布的性命,指出其反复无常的本性。曹操即令手下将吕布推下楼,先勒死,先斩首示众。一代名将,就此丧生。

吕布
吕布

  技艺切磋 荣耀共享

  吕布自丧命于白门楼后,天下第一的荣誉便引天下英雄竞逐。江湖人士自约于白门楼,体验当年吕布白门楼的最后一战,并借此机会比武过招,切磋技艺,看看谁更有资格争坐这一把交椅。

  每日13:00-14:00,17:00-18:00,21:30-22:30竞技场白门楼开启;竞技场分3V3、6V6两种模式,玩家可自由选择,不限次数参加, 玩家死亡后直到下一场活动开启前,不得继续参与战斗。

热血激战
热血激战

  最热血的竞技pk,最正统的三国武侠巨制,一切尽在《三国演义》!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盛唐剑侠录》封测在即 Boss情报早知道 下一篇:杀一人送十元 怒三国公测启动超级屠城节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