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一人送十元 《怒三国》15日公测启动超级屠城节

  古时的比武大赛,一般都很推崇“点到为止”的战斗规则,这样既可以比出谁更厉害,又能尽可能让英雄们少受伤。而《怒三国》在5月15日公测之际推出的比武大赛可没这么客气,PK模式默认全体攻击,杀人无红名、死亡不爆装备的设定更是让玩家没有了后顾之忧。再加上“杀一人送10元”的鼓励,这将会是一场震撼的大屠杀,将是网游史上首个“超级屠城节”!

  公测时间:5月15日17:00

  双线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超级屠城节来袭
超级屠城节来袭

  【相约“超级屠城节”,大开“杀”戒!】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在“超级屠城节”上大开“杀”戒,取得全面胜利,不仅要了解自己的对手,还要熟悉游戏规则。一起来了解一下《怒三国》的“超级屠城节”该怎么玩吧!

战场拼杀
战场拼杀

  一、按时报名

  “时间”这东西是不可逆的,要参与“超级屠城节”的玩家们请注意!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5日12:00,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啦!《怒三国》公测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开启后,玩家等级达到60级,即可在洛阳的NPC“活动使者”处报名参加,同一个账号下只能有一个角色报名,所以最好集中精力在一个角色上,不要分心。

漫天飞沙
漫天飞沙

  二、积累实力

  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玩家人数,系统将确定分组场次和单场人数。玩家可以通过洛阳NPC“活动使者”查询比赛场次及日期。5月15日17:00公测新服开启之后,大家就要将精力投入到实力的提升中去,5月27日14:00,游戏将把玩家的参赛数据导入到“怒三国比武大赛服”。时间有限,多多利用新服的双倍经验等福利,可以提高冲级速度哦!

打BOSS得装备
打BOSS得装备

  三、关注排名

  从5月27日开始,《怒三国》的“超级屠城节”将正式开启!玩家根据事先排好的场次,来参与比赛,每一场比赛的时间为15分钟,游戏界面上将显示该场的即时排名。21:15比赛结束时,当天所有场次所有玩家的击杀数将汇总存档。全部比赛场次结束以后,系统将统计全服玩家击杀人数,击杀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当击杀人数相同时,所用时长较短的排名靠前。

野外PK
野外PK

  【杀一人送10元,现金奖励送不停!】

  “超级屠城节”是一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战斗,你可以与其他玩家联合起来作战,也可以依靠自身的实力横扫千军。不管你用何种方式战斗,只要你能收割其他玩家的人头,就能获得现金奖励!杀一人送10元,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如果能在杀人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即可获得更多现金奖励!

比武擂台等你来
比武擂台等你来

  《怒三国》的现金奖励将以支付宝红包的方式发放给玩家,确认获奖的玩家,可以前往洛阳的“活动使者”处领取“红包验证码”,玩家凭此验证码登陆支付宝的网站即可领取到红包。除了现金奖励之外,排行榜上前3名玩家还可获得七阶公测纪念武器,前200名的玩家可获得数额不等的购物券。

关注微信有礼
关注微信有礼

  网游史上的首个“超级屠城节”即将引爆公测新服,更有媒体礼包、微信礼包、老玩家回归礼包、新人VIP特权卡等等海量礼包福利大放送,以及双倍经验、双倍爆率助力玩家升级!5月15日17:00,相聚《怒三国》,一起参与屠杀,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百人同屏,千人混战吧!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怒三国》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3

  关键词:怒三国,PK,国战,传奇,三国,礼包,活动,福利,火爆,公测,5月1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勇猛霸道冠三军《三国演义》激战白门楼 下一篇:LOL隐藏任务盘点 你所不知道的十四大彩蛋!
分享到:

怒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