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复联”也玩《天谕》 黑寡妇一定是个萌萝莉

  5月12日备受关注的《复仇者联盟2》在全国各地火爆上映,以美国队长、绿巨人为首的超级英雄们再度席卷而来。而在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游戏也为六大职业构建了与众不同的别样风范。因而在角色的处理上,《天谕》和“复联”其实也有很多共通和交汇的地方。接下来就从职业、英雄横向对比的角度,带诸位感受下东方幻想碰撞美式英雄所产生的美妙火花。

天谕
天谕

  圣堂VS绿巨人

  无比魁梧的身躯、将不可摧的巨盾,单外线上看,“圣堂”就给人一种不怒自威、不寒而栗的感觉。同样在游戏中,“圣堂”也一直都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中坚人物,他拥有极强的防御力和可观的近战物理输出,乃战场最强MT。而绿巨人大家也再熟悉不过了,其厚实、高大的身材和流光一样极为惹眼,并且防御力在整个复联团队中也是最强存在,无论是坦克的炮火,还是各种类型的招数,都无法给予绿巨人致命的打击。

天谕
天谕

  炎天VS鹰眼

  和其他舞刀弄枪的职业不同,“炎天”是《天谕》中唯一使用枪械这等热武器的角色。同样他的定位也非常清晰,在整个团队中提供必不可少的远程物理输出,超远距离点杀被自己盯上的猎物。那么说到这一点,“复联”里相似的人物自然是远程杀敌的鹰眼了,当他张弓搭箭的那一刻,必将于千里之外夺上将首级。那种狙击手的冷酷风采,和炎天如出一撤。

天谕
天谕

  灵珑VS黑寡妇

  《复仇者联盟2》导演乔斯-韦登曾这么解释过黑寡妇和其他男性英雄们的关系:“她就像妈妈一样,而其他英雄则是在成长的大男孩。”那么某种程度上,黑寡妇在团队中扮演的就是默默奉献的“奶妈”角色。从这一核心属性来看,《天谕》中的灵珑和其匹配度最高,她拥有非常突出的治疗能力,能够让队友们安心应对战场变化的格局,并且在游戏推出了御姐身材后,灵珑在外貌上也距性感的黑寡妇更进一步。

天谕
天谕

  光刃VS美国队长

  作为《天谕》六大职业中最强近战物理输出角色,“光刃”拥有最快的战斗节奏、最强的爆发力以及瞬间击杀脆弱敌人的能力。换言之,从战斗的层面,“光刃”绝对是整个团队中发起攻击的急先锋。而在复联里,我们虽然习惯将美国队长看成是精神领袖,但你绝对不能忽略他在近战对抗上的强大优势,你要知道在《复仇者联盟1》里,他可以是能够正面和钢铁侠抗衡的男人。

天谕
天谕

  玉虚VS钢铁侠

  一个秀色可餐的美艳御姐,一个是桀骜不驯的富家子弟,无论是从性别还是背景来看,你都很难把玉虚和钢铁侠联系到一起去。但从战斗和攻击属性上来看,两者还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作为《天谕》远程法术输出型职业,玉虚可以在冰、火、雷等属性间切换,对大片的敌人造成伤害和限制。同样,钢铁侠在战斗中也拥有射线、炸弹、机枪等多重远程武器,面对成群的敌人,直接AOE秒杀,堪称整个复联中最华丽的远程战士。

天谕
天谕

  流光VS雷神

  白色的长发、恐怖的镰刀,“流光”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就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无论是外貌还是身形,似乎和其他职业不是一类人。而从人物背景来看,“流光”也验证了这一点,监控着魂界和人界能量的平衡,属于神之层面的角色。因此在身世方面,他和雷神托尔极为接近,后者是复联里唯一不属于人类而是神明的人物,其父正是大名鼎鼎的奥丁。

天谕
天谕

  5月22日,加入《天谕》半开放性测试,和好友组建自己的超级英雄联盟,感受无缝大世界的精彩。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即刻出招《九阳神功》更新后将增强打击感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不了缘 梦幻婚礼今生情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