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渡劫飞升 龙啸九天突破极限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龙行天下”火热开启。“龙行天下”不仅添加了新宠物、新地图、炫酷坐骑等新元素,玩家们还能进行渡劫飞升,突破瓶颈,达到武学的新境界。

  全新剧情 大地裂变

  “龙行天下”作为《梦想世界》的最新内容,自然也有全新的剧情涵盖其中,玩家们需要更进一步探索即将到来的未知世界。梵天古城一战中,魔族战败,在撤退的路上意外地发现了梵天城的地脉。由于地脉精华可以让魔族的修为更上一层,于是魔族大肆使用而导致地质结构的变化引发频频地震,以前鸟语花香的景色亦不复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梦想世界》的灾难也一触即发。为了恢复原有的世界,天界派出了“神武尊”来阻止这次劫难。但是魔族破坏的地脉过于严重,同时魔族吸收了太多的地脉精华,所以必须要求实力满满的英雄参与到本次的救世大业中。而突破自身极限,进行渡劫飞升也成了目前玩家们迫在眉睫的任务。

大地裂变
大地裂变

  渡劫飞升 龙啸九天

  为了将还在蚕食地脉的魔族一网打尽,同时也是为了能够对抗能力日益增强的魔族,玩家必须突破自身的瓶颈,能够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所以需要前去天空要塞“张天师”处领取渡劫任务,通过重重挑战,达到新境界。

  玩家在渡劫任务中要通过四灵器构成的阵法,才能成为进入突破自身极限的一员。玩家在突破了四灵神器后,便可以使用四灵的力量来开启渡劫试炼,挑战十二生肖守卫。十二生肖守卫实力强悍,玩家想要战胜他们除了需要一定的实力外,战斗中还得有技巧。玩家在战胜他们之后等级上限就会突破150级,同时拥有了与魔族头目一战的实力。

渡劫飞升
渡劫飞升

  闯荡龙渊 武定乾坤

  地脉的本来面目终于跟着剧情浮出了水面:所谓的地脉其实是整个《梦想世界》的支撑,一旦毁坏,整个世界都会随之湮灭。为了维护我们这个心爱的世界,实力不俗的玩家需要立即起身打倒最后的重量级boss。由于吸收了足够的地脉精华,最终Boss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觑。Boss的普通攻击伤害玩家们已经有些吃不消,而全屏高伤群秒的技能频发更是让玩家们有点招架不住,所以至少一名奶量十足的治疗和靠谱的高命中控制是队伍的标配。可以想象这次战斗必定是残酷而持久的,正因如此,最终打败恶魔Boss,拯救世界的玩家必将会被载入《梦想世界》史册,流芳百世。

武定乾坤
武定乾坤

  渡劫飞升的开启,让《梦想世界》玩家们又有了新的挑战动力,突破自我瓶颈,登峰造极。而全新内容“龙行天下”的开放,也让玩家们有了更多新去处,体验更多新玩法。赶快邀请小伙伴一起,快乐闯荡三界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长腿小蛮腰 2015游博会神武美女showgirl 下一篇:《梦想世界2》战士子女?逍遥红鸾共战武林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