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战士子女?逍遥红鸾共战武林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已经开启,双剑合璧江湖共舞。儿孙满堂,一直是人们幸福的向往,子女系统的开放无疑带给了玩家们这种幸福的乐趣,看着自己的子女出生,再到亲自一步一步将其培养成才,然后一起闯荡江湖,作为父母心中更是喜悦万分。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江山如画”

  侠二代现身?开启新的江湖路

  《梦想世界2》中子女作为年轻的侠二代,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侠客们的意志,还拥有自己所属门派的特殊技能。玩家要想传承自己的衣钵于子女还是需要一些条件:为了避免自己的孩子流落街头,所以拥有房屋是必备的条件,对于已婚的男女玩家而言则要求等级都大于40级且双方友好度均超过2000,然后女方作为队长组队向自己家的管家交付“送子青莲”,就有一定几率获得“怀孕”的Buff。交付“子母河水”则百分之百受孕。

  另外,未婚玩家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子女。只要拥有入住房屋且无子女居住,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孤儿名册”直接前往孙婆婆处领养子女,并且可以指定其类型。同理,已婚角色如果子女数量少于两个,也可以在孙婆婆处领养子女。

生儿育女
生儿育女

  名门子女 活泼可爱

  逍遥与红鸾分别是《梦想世界2》子女系统中战士的两个孩子。逍遥一副剑侠客的模样从小就英气逼人,而红鸾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形象也令人怜爱。作为战士系子女,他们分别可以选择学习蛮王殿、天策府、绝情谷和真武门的技能。由于这四个门派各有所长,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决定子女所要加入的门派。

将门虎子
将门虎子

  培养资质 传承武学

  作为子女在成长时期的培养道具,红木剑、山海经、沙包、桂花糕、竹马也分别对应了孩子的武学、法术、耐力、体质和速度属性。另外,玩家还能带未成年的子女每天完成两个师门任务来提升他们的所有属性值。而逍遥与红鸾作为战士系子女,自然在武学、耐力或体力、速度上更加侧重,所以成长计划中加入14个红木剑、12个沙包、12个桂花糕、12个竹马能够使孩子的攻击资质高达1600,而其他资质也能突破1500,在速度上也能先发制人。

传承武学
传承武学

  携手共战 闯荡武林

  在子女门派的选择上,简单暴力就属蛮王殿,三环套日能给予敌人强力的爆发性伤害攻击,望梅止渴也保证了续航能力,而天策府的后发制人与斗转星移同样也能给予敌人高额的伤害;而绝情谷和真武门的伤害虽然不如前两个门派高,但是锁喉术与人生如梦的控制型技能却也限制了敌人的行动。

闯荡江湖
闯荡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正式开启,侠二代们的出现为玩家们的游戏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而培养子女时寓教于乐的方式也让玩家明白为人父母的不容易。同时,子女们呆萌可爱的形象深深地植入了玩家心中,赶快去培养自己的武林接班人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渡劫飞升 龙啸九天突破极限 下一篇:WCA携淘宝游戏发布WCA PLUS成长计划!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