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三大国战新模式 展望2015新激情

  2015新国战新展望,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火爆开启中!竞技风、硬派风、国韵风等多元化的国战玩法,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国战!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激情PK人气火爆

激情PK人气火爆

  【竞技风:MOBA多线对决 大展武艺】

  《赤壁之战》中包含多种多样的玩法,竞技风气十足,让你感受别样的战斗乐趣。

  决战赤壁:玩家分为两组,在连环战船上展开的多线对战,A兵、推塔、毁兵营;

  三国无双:单职业全服单挑大战,全民PK,热血决斗,助你踏上全服巅峰;

  乱世争霸:打造20VS20的超阵容团队竞技盛宴,夺军旗,抢BUFF,惊险又刺激。

  名将谱: 全服玩家1V1武林擂台,实力对战,打败全服对手,称霸天下。

武林擂台决战

武林擂台决战

  【硬派风:从野外到王城 处处都是激情】

  作为国战型网游,必须够爽、够硬、够激情才是真国战。《赤壁之战》中更是把“硬”演绎到淋漓尽致!《赤壁之战》中每一场战斗都无比激情,其中有护送大将军的边境保卫战,有偷袭敌国王城的屠城战,全民参与的联盟国战,更有抢夺世界Boss大战等等。多达17种国战玩法,立体化的战争体系,让你置身热血澎湃的三国世界中,征战四海,威震八方,成为真正的硬汉子!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国韵风:三国史诗改编国战网游】

  《赤壁之战》以三国史诗为背景蓝图,100%真实还原三国大事件。史诗级的历史剧情,职业设定则全部依照三国名将形象为原型,超清真实的游戏原画,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处处都充满了的浓浓的国韵风情。还有炫酷夺目的技能特效等等,为你带来一场激情热血的视听盛宴。

国韵十足

国韵十足

万人攻城

万人攻城

捍卫龙柱

捍卫龙柱

  2015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震撼开启,想要决战天下豪杰,打造英雄梦想?如果你是一个热血男儿,够硬!想爽!那么就来《赤壁之战》像男人一样来去战斗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斗仙》4.17资料片爆料 官阶功勋系统首秀 下一篇:挑战你的勇气 《画江山》试炼副本你敢来吗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