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大师赛巅峰对决 精彩集锦

  《群雄逐鹿》武勋赛第一赛季开战至今英雄豪杰层出不穷,在这风起云涌的战场上,许多拥有雄心野望的战士们纷纷站上了众将之巅——绝世名将榜,然而还未满足私心和欲望的暗黑势力蠢蠢欲动,不甘就此安逸平静地度过第一赛季,欲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为了平息这场浩劫。

  《群雄逐鹿》官网>>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绝世名将大师赛专题>>act.7fgame.yzz.cn/JSMJ2015/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2015起凡《群雄逐鹿》#绝世大师赛# 已经进入尾声,冠军头衔将在 战颜丶Spring 、老婆最大丶两队中产生,最终 战颜丶Spring 依靠着强大的团队能力控制了比赛以2比0结束了对手,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在总决赛的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双方击杀数均超过100人头,场面打的非常的激烈,在最后的关头面对 战颜丶Spring 已经兵临城下,在拆除主城的时候 老婆最大丶 仍然未放弃,在主城不到三分之一血量的情况下反杀了对手,可无奈最终无法抵挡 战颜丶Spring 强大的攻势,败下阵来!

  想了解《群雄逐鹿》更多内容扫描“二维码”。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盛唐不限号封测 五大线上活动助你笑傲江湖 下一篇:玩家就是上帝 《全球使命2》体现的人文关怀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