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缝合怪 走近《天谕》荒弃神祠BOSS凯布利

  网易3D无束缚幻想网游《天谕》中,每一个副本BOSS背后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当然,玩家在神祠遭遇的首个BOSS凯布利或许算个例外,因为它是星垣教邪恶试验的意外产物,是一具只有着杀戮和嗜血本能的人造怪物。

  丑陋怪物 星垣教令人发指的试验

  当年玉虚派消灭了星垣教主力后,残余的星垣教徒便盘踞于神祠废墟,继续研究地下封印泄漏出来的诡秘力量。但是向玉虚派复仇的野望,使得这些残余教徒变本加厉,他们希望借由这股力量制造出一个完美的试验品,用来毁灭玉虚派,于是四处搜罗用于试验的各种素材,包括附近无辜的村民。试验理所当然的产生了许多“废料”,然而丧心病狂的教徒连这些“废料”都不放过,他们将“废料”缝合并注入封印泄漏出的诡秘力量,终于制造出了这样一个可怕的怪胎。

天谕
天谕

  狂乱暴走 邪恶产物的恐怖力量

  凯布利看起来就是一堆腐肉缝合起来的怪物,右手拿着一柄似乎由骨头炼制而成的大剑,粗壮的手臂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而胸腹间裂口,仿佛是一张纵向的血盆大口,令人不寒而栗。由于凯布利是由试验“废料”组合而成,它几乎没有什么心智,星垣教徒为其注入了过剩的力量,这导致它变得十分难以控制,以至于只能通过法阵强行限制它的行动,直到星垣教残余教众成为众矢之的后,它才被解放出来对付各路前来讨伐的正道侠士。

天谕
天谕

  夺命锁链 地狱般的剧毒腐尸

  挑战凯布利时,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星垣教解放凯布利的几个祭祀,她们的伤害较高,需要优先集火将其消灭。凯布利会用钩锁将某个玩家勾住并拉到面前,紧接着旋转它的锁链,这个技能会造成大范围的AOE伤害,尤其高难度是可以直接秒杀玩家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躲避。凯布利还会用身体上的裂口喷出一团剧毒腐蚀液体,这团液体会在地面形成一个毒液区域,所以躲开毒液喷射以后要立即转移位置才能避免后续伤害,在弑神难度下,这片毒液区域中还会召唤出小怪,这些小怪会优先攻击奶妈,需要玩家集火消灭。

天谕
天谕

  凯布利虽然力量强大,但是终究只是一具行尸走肉,掌握了挑战技巧后,便可顺利击毙之。5月22日,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天谕》挑战凯布利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站在生态链风口下独立游戏如何进入市场竞争 下一篇:《镇魔曲》黑市交易创纪录百万悬赏活动结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