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OL》新版本全面优化 保留首测玩家资格

  由2K Games开发,盛大游戏代理的爽射RPG网游《无主之地OL》由于其强烈的美式漫画渲染风格和“FPS+RPG”玩法,受到参与测试玩家的好评。这是这款经典单机品牌改编后首次正式面向中国玩家。

游戏专题 游戏下载

  首测中,玩家对《无主之地OL》完美继承前作的画风表示认可。在首测结束后,2K的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经行紧锣密鼓地优化,全面提升游戏的基础体验和其他各方面游戏内容,增加游戏可玩性。

  画质全面提升

  相比首测的游戏版本,游戏画质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非常不容易的是,目前《无主之地OL》的画质,已经超越了系列初代作品《无主之地》。网络游戏的画质能够媲美单机游戏,这是市面上很少单机改编游戏能够做到的。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射击手感提升

  作为一款“FPS+RPG”游戏,射击体验是游戏中重要的一个元素。在新版本中,射击手感得到明显地提升,玩家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子弹飞翔的轨迹。同时,玩家在静止和运动状态下的射击操作也会产生不同的物理效果,更加有真实感。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提升流畅度

  在全面提升画质的同时,开发团队很快解决游戏流畅度问题。与首测不同,游戏帧数将不再局限于锁定的30帧,玩家在体验游戏的时候将会更加流畅。无论是在PVP还是PVE的体验中,都会有更好的射击体验。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优化背包设计

  《无主之地OL》的背包系统转变为更加适合网游玩家小格子槽位。在修改背包UI显示的同时,增加物品分类,将枪的槽位和其他物品的槽位区分来,使得识别性更好,并且能根据枪械类型来筛选过滤。此外,还加入了一键整理的功能。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保留玩家测试资格

  同时,官方也表示,参与《无主之地OL》脑洞首测的玩家将会全部保留二测资格,二测开启后,即可无需激活直接进入游戏。在首测活动中和调查问卷中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将会赠送额外的激活资格,届时请玩家留意手机短信和官方动态。

  《无主之地OL》是由盛大游戏代理,2K Games开发的FPS+RPG网游,由经典单机品牌《无主之地》系列改编而成,游戏完美继承了前作的美漫渲染风格。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身怀绝技、能力各异的赏金猎人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潘多拉星球的冒险故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官网http://blol.sd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音舞网游鼻祖《劲舞团》正式迎来第十周年 下一篇:豪掷重金购置全新服务器 西楚霸王硬实力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